形影不离 (2011)

导演: 伍仕贤
编剧: 伍仕贤
主演: 凯文·史派西 / 吴彦祖 / 龚蓓苾 / 闫妮 / 彼得·斯特曼 / 曾江 / 张默
类型: 剧情 / 悬疑
官方网站: www.colordance.com/movies/inseparable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2-05-04(中国大陆) / 2011-10-08(釜山电影节)
片长: 97分钟
又名: Inseparable
IMDb: tt1032763
5星
5.1%
4星
18.0%
3星
49.2%
2星
22.5%
1星
5.2%

形影不离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形影不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226 条 )

热门 /  最新 / 

41 pinking。墨白 看过 2012-05-05 00:00:37

oh,my 守护天使那段真是折服了!6点多分真是过分了。

75 品客 看过 2012-05-02 19:37:59

前半部分像海扁侠,后半部分类似K-PAX。你会发现美式的表演、剧情、笑点、台词都能在中国观众面前起作用。但问题出在毫无力量的第三幕和结局,非常草率;此外整个故事情节和导演的处理上都不是很扎实,所以全片感觉一般。但这种好莱坞式叙事中国背景的新形态国产电影值得鼓励。

34 桃桃林林 看过 2012-05-04 12:58:55

影片多少有点类型杂糅,一个蛮多幻想的片子却掺入了很多涉及民生的案例,超级英雄的设置则有点海扁王的调调。玩得很嗨,不过多少有点没展开。好几年前拍完的片子今年才上,里面反映的食品安全问题如今反倒越来越多。看到最后才发现原来是个关于疗伤的片子。或者不拿这片当中国片看能更好点。三星半

27 可乐 看过 2012-05-02 19:27:40

有一瞬我以为这会是一部《魔鬼代言人》,无奈眼界太高格局太小,叙事上的新意无法由剪辑呈现。导演努力营造一种接地气的假象,社会热点两性关系一个不落,却成了非悬疑非惊悚非爱情非幽默的四不像,连卖腐都是浅尝辄止。【吴彦祖就算梳个杀马特套个麻袋出去也跟屌丝一点关系也没有好嘛!!!】

146 芦哲峰 看过 2012-05-04 21:40:36

当我不小心说到《搏击俱乐部》,对不起,我已经是在严重剧透了。

> 更多短评 92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形影不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90 条 )

更深的白色 2012-05-05 00:47:29

分裂了

在被无数年轻人所喜爱的《独自等待》之后,老外国产导演伍仕贤蛰伏七年,终于奉献出了他的最新作品,而演员阵容异常强大:有好莱坞大明星凯文史派西,有导演御用女主角龚蓓苾,有大帅哥吴彦祖。不由让人非常期待。 看完全片,伍导显然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首先,本片有...  (展开)
熊猫佳子 2012-05-05 17:35:46

我只是来吐槽的...

1.奥斯卡影帝那句"傻逼"成了电影唯一笑点; 2.伍导不带这么小气的,就因为你媳妇儿演吴彦祖老婆你就在客串的时候搂着Lisa.S是么; 3.是奥迪给的赞助费没丰田多么?又扎车胎又砸前盖的; 4.马总你是投了多少钱? 5.伍导你还是虐夏雨吧,虐吴彦祖我心疼; 6.流水的男主铁...  (展开)
拖拉的Sean 2012-05-05 15:05:58

用一篇精分的影评记一部精分的电影

【语气平淡内容客观版】 这是一部集黑色幽默,悬疑,心理惊悚,爱情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电影。涉及到时下的年轻人的社会压力以及食品安全问题。又参杂了西方反英雄电影的视角。缺点很明显,导演想涉及的很多,想面面俱到反而重心不明,着力不够,到最后总有交代不清之感。优点...  (展开)
侯晓林 2012-05-11 11:11:37

《形影不离》:一个老外眼中的中国惨状

《形影不离》:一个老外眼中的中国惨状 电影源自生活,不了解、不理解当代生活,也就无法理解取材于当代生活的电影。 《独自等待》招人待见,京城小青年的恋爱悲喜实录,生活得恍如隔壁,动人得一塌糊涂。因此,对于《形影不离》,很是期待。观后发现,导演老伍显然是...  (展开)
小姜 2014-10-14 09:38:36

这部电影的低分说明了国产电影的烂和国内影迷的智商是形影不离的

反映了社会中的食品药品安全问题,活在当今社会人人都很焦虑,确实处于疯的边缘,也许疯了才是正常的,而且中国确实需要一个为人民说话的超级英雄形象。伍导能有这样的想法和构思,且通过重重审查,表达了对有害食品药品说不的大众心声,我觉得没有让我有任何失望。这部电影的...  (展开)
白丁陈韦同 2012-05-09 10:46:12

傻逼or牛逼?(含微量剧透,不喜勿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多年之后再看伍仕贤的片子,我有点儿不知所措。片子昨天下载下来,却一直没忍心看,看到大家的影评里充斥着“精神病”的字眼,我就没有勇气往下看。最近比较不能无厘头类似的片子,我很怕这片子像《A面B面》一样让人觉得很蛋疼。看了看演员变,有闫妮,我心想吴彦祖和闫妮搭配...  (展开)
水乡林 2012-06-14 22:04:27

大家打分低也许是你没真正看懂吧,精分只是方式之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些高分电影如阿甘正传、肖申克这种本身就是很厚重的文化内涵给人普遍以励志的启发,或者如教父、暗花、无间2这种黑社会内涵或宏大厚重感的历史叙事型给一种非常人物的存在与灭亡间以及人性最直接赤裸的刻画,或者如生活琐碎、文艺纯粹感如李安、王家卫、许鞍华等这种电影...  (展开)
神甫 2012-05-07 00:06:05

《形影不离》

影片既有失望也有值得推崇的地方。 作为《独自等待》蛰伏7、8年后伍仕贤值得期待的作品,某种程度上令人非常失望,毕竟过了这么多年,不管从导演到观众,这种小打小闹的剧情已经缺乏吸引力了,加上悬疑、喜剧、现实方面的桥段显然都是老段子了。另外,可能考虑到与凯文·史派...  (展开)
杜空空 2012-05-08 09:04:57

看《形影不离》忆《独自等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晚饭后闲来无事,散步到电影院。“妇联”果然火,我家旁边这电影院没有IMAX,平日也不算人多,今晚这电影好几个场都快没座了,琢磨着要不要看看《黄金大劫案》,却偶然在排期表上看见了一个很不显眼的电影叫《形影不离》,看了下介绍,毫不犹豫的买了票。挺喜欢的吴彦祖和...  (展开)
zl1840 2012-05-06 11:36:06

成功不必在我,而功力必不唐捐

天朝很多问题本身就无解,大到重庆西红柿到底怎么着,有光有诚的阿炳背后到底牵扯了谁,小到到底能吃什么,升职有望吗,这样生活有意义吗,那个女人对我有意思吗,到底选哪个呢。 不确定测不准才是大概率事件,因为我们身处特殊的社会历史阶段,向外的问题都发散成了罗生门,只...  (展开)

> 更多影评 190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形影不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