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傻瓜爱过你 (2007)

导演: 陈国新
编剧: 陈国新 / 邵大卫
主演: 贾宗超 / 徐子祺 / 贾多多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国语
片长: 101分钟
又名: The Romantic Fool
5星
7.7%
4星
20.4%
3星
39.8%
2星
21.0%
1星
11.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那个傻瓜爱过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人淡如菊。无奈 看过 2007-11-13 16:05:43

见过烂 米见过噶烂的

0 陶小棉花 看过 2008-02-07 21:02:03

奇怪。我记得之前收藏过啊。 在厦大拍的很多场景。吼吼。我们学校很漂亮吧。

0 束发行 看过 2010-11-13 16:08:12

电影本身只值两颗星,多出来的星是因为它引起了我对青春价值的反思

0 掩杀 看过 2007-06-05 22:10:29

一个人最好不要身兼编剧导演监制..情节烂俗到一种境界..从头雷到脚...也许就因为菜头的男演员感觉像陈冠希..且觉得这是一个耽美剧,所以坚持看完了!!!

0 花枝 看过 2010-09-17 16:19:41

我看过这部电影么~~~唉

> 更多短评 1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那个傻瓜爱过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nana 2007-06-11 20:47:37

蛮感人的

我很惊异有这么多不好的评价,我觉得真的蛮感人的,虽然可能老套了点,但是很有生活气息的片子,很容易让人感到舒服的氛围。还有蛮适合大学生看的。与其说主人公的演技不好,不如说是角色需要,那样傻傻的难道不正是菜头吗。在雨中那场戏,哪个女人不会被他感动呢,还有那场雨...  (展开)
身似 2007-06-07 06:53:14

我都不惜的说了

唉我真服气了 我都不惜的说了 怪只怪自己太八卦,为了个大富商的女人去看这片 李家诚徐子淇的世纪婚礼,比这个电影好看多了 我怎么那么八卦呢 白白浪费了一个多小时  (展开)
无心无畏 2007-09-17 21:25:45

一部让人看了心疼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久没有看爱情类型的电影。感觉受不了那种矫情的表演,对白,剧情。 这部也没能摆脱俗套。美丽的大学校园,纯洁的爱情,三角恋,癞蛤蟆和天鹅,孤独的玩摄影的人,优秀的一塌糊涂的富家女,很适合中生看。 不过还是看到了让人感兴趣的东西。 故事以第三人称的...  (展开)
禾木 2007-07-12 23:31:18

谁又是谁傻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跟男友闹,何必!他不言不语,如同人间蒸发. 记得在他生日那夜我们一起,他说,如果有个男人比我更爱你,你一定会离开我.如今当我给他发消息不回,打电话不接,好不容易接了.却和我说,我是一个小孩子,没有办法照顾你;我现在没有社会地位,能给你什么;我们之间的爱情还有什...  (展开)
Niki莹 2022-08-27 23:40:01

第一次看应该是十几年前

当一个美丽的东西在他最美的时候破碎,是最让人记忆深刻的,以至于十几年后又特意再翻出来看了一遍。菜头爱着舒曼小心翼翼可是舒曼知道。小夏爱着锋也小心翼翼但是锋却不知道。最最让我深刻的是小夏是从看舒曼的信才一点点的知道锋是谁,可是锋却早已死了,不只是不爱他而是死...  (展开)
百思灵动 2008-08-25 20:41:35

那个傻瓜爱过你

一部据说是在厦门拍摄的电影,有美丽的厦大校园风光,还有个不错的名字《那个傻瓜爱过你》,当然,它吸引我的还有个小小的原因是主角中的徐子淇,那个世纪童话婚礼的女主角,我承认自己八卦。 看了几个镜头,我就不由地猜测这是不是一部小成本的制作?无论是画面的感...  (展开)
飞越地平线 2008-01-28 20:51:12

当我抬头看天空的时候,你是否还在那里……为我等候?

刚刚看过今年的一部香港电影——《那个傻瓜爱过你》。 画面和台词比情节更优美。 那里有你从未见过的夕阳 和最灿烂的星空  (展开)
77887788121 2007-12-04 14:37:05

受不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受不了。比较难忍受……但是自虐……所以想看完~~ 刚开始觉得镜头写实,中间又夹杂了太多肥皂剧的对白和镜头…… 造作~~~  (展开)

> 更多影评 20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那个傻瓜爱过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