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丐王子 The Prince and the Pauper (1990)

导演: George Scribner
主演: Wayne Allwine / Bill Farmer / Arthur Burghardt / Tony Anselmo
类型: 喜剧 / 动画 / 短片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0-11-16
片长: 25 分钟
又名: Mickey's the Prince and the Pauper
IMDb: tt0100409
暂无评分

乞丐王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3-11-11 03:49:45 福建

【中英字幕】(1990/美国)迪士尼动画 乞丐王子: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TL411S7Ff/

2 爱的镇魂歌 看过 2016-06-18 06:22:15

两只米老鼠同台演绎,自然不会安插米妮的戏份,不然分给谁就成问题了。想想《王子与乞丐》式的调换展开真的很好用,很多故事作品都玩过相同的梗。

0 mills 看过 2023-08-12 15:03:16 北京

王宫背景的米老鼠看不惯

0 鼹鼠 看过 2023-02-22 18:44:24 江苏

还以为是,那个韩剧,乞丐王子,可能就是借鉴的这个经典老故事

2 Aaron 看过 2014-03-02 13:56:59

小时候特别喜欢,尤其是里面的配乐,交响乐很好听。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乞丐王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良木伊人 2016-07-17 17:15:50

两只米老鼠

这个短片是我在迪士尼推出的彩色米老鼠系列中最喜欢的之一。 我读过《王子与贫儿》的故事。马克·吐温的幽默真是没得说了。迪士尼的动画师们也真是溜到飞起,把故事套到他们的经典动画人物上,玩得游刃有余。 迪士尼的改编,总不肯乖乖遵守原版,一定要弄出点新花样来。这次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乞丐王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