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星袭地球 Killers from Space (1954)

导演: W. Lee Wilder
编剧: William Raynor / Myles Wilder
主演: 皮特·格拉维斯 / James Seay / 史蒂夫·彭德尔顿
类型: 科幻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4-01-23
片长: 71 分钟
又名: 外太空杀手
IMDb: tt0047149
暂无评分

魔星袭地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豆友1167238 看过 2008-04-30 18:43:41

第1电眼w

0 巽凌 看过 2017-10-28 22:02:46

#Bombed# Cast:Peter Graves;Barbara Bestar

1 大宸 看过 2011-02-02 22:04:48

这真是一个妈生的吗?

2 品客 看过 2008-09-07 04:15:47

怀德的弟弟,真赞!

7 stknight 看过 2015-07-23 00:03:17

看《It Follows》的时候发现了这部老科幻,结果一查,居然是部如此欢乐的蠢萌片,还是“影史最烂的50部电影”之一。更令人惊讶的是导演是比利·怀德的哥哥,真可啪。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魔星袭地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品客 2008-09-07 12:34:10

愚蠢的桑奥夫比取

Killers from Space 太空杀手 在此之前,请允许我提一位名导——Billy Wilder。可能提名字大家不太知道吧,但是说起七年之痒,日落大道,桃色公寓,嗯,奥斯卡殿堂级人物,也是我某位老师的最爱之一。 恩,可惜这部片不是他拍的,而是他的亲弟弟W. Lee Wilder拍的。这个W. Le...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魔星袭地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