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们什么时候来? Ma quando arrivano le ragazze? (2005)

导演: 普皮·阿瓦蒂
编剧: 普皮·阿瓦蒂
主演: 克劳迪奥·桑塔玛利亚 / 维多利亚·普契尼 / 保罗·布里古力亚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2005-02-04(意大利)
片长: 106 分钟
又名: When will the Girls arrive?
IMDb: tt0417930
暂无评分

女孩们什么时候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我要写影评

女孩们什么时候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jennyzhao2006 2011-01-07 07:58:23

无奈的故事+无奈的情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的名字叫《女孩儿们什么时候来啊?》听上去像戏剧,其实和喜剧毫无关系。这是一个平淡的人生故事。Nick(Claudio Santamaria扮演)和Cianca(Paolo Briguglia扮演)是两个因音乐而遇而知的朋友,后来两人和别的朋友一起组成一个爵士乐乐队。这个没有名气的乐队在小酒吧和一些...  (展开)
mad dog 2007-06-11 03:35:43

淡淡的說故事式 看畢電影給人一種滿足感

"Ma Quando Arrivano Le Ragazze?"(When will the Girls arrive?)是今屆再一次極度低調的意大利電影節中其中一齣電影, 2005年的作品. 一個父親經營加油站, 對音樂不多認識, 一個自小受父親薰陶, 志願是要當個音樂家, 兩個背景完全不一樣的年輕小伙子, 一天在前往音樂學院面試...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女孩们什么时候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