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史瑞克4 Shrek Forever After (2010)

5星
17.4%
4星
48.1%
3星
31.8%
2星
2.3%
1星
0.4%

怪物史瑞克4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怪物史瑞克4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268 条 )

热门 /  最新 / 

167 walkingirl 看过 2010-05-23 12:10:46

如果有Shrek5,请让驴子和喵主演谢谢!o(>_<)o

49 Touma 看过 2010-08-18 13:15:37

猫大侠肥了卖萌功力依然不减

55 憬年 看过 2010-05-25 13:34:19

3.5 话说短靴猫瞪眼睛那段儿真是萌的我要死 还有你个 ridonkulous....

76 意闲 看过 2010-05-24 03:29:07

以前揣着肚里的小娃娃看Shrek,现在她和我一起看Shrek,她分享了我们的记忆。

65 阿德 看过 2010-08-12 22:31:32

驴子继续负责耍贱,靴子猫继续负责装萌,笑点仍在配角上,3D效果尚可。PS:国语配音版很欢乐,“你按揭买房了?”

> 更多短评 142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怪物史瑞克4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75 条 )

暖言巷陌 2010-06-11 16:48:20

奈何如花美眷,终不过似水流年

每段爱情开始时都神奇瑰丽闪耀整个宇宙,但一眨眼就看不见。 每段爱情都比自己想象的要强大,但同时也比自己想象的要普通。 奈何如花美眷,终不过似水流年。 包括史莱克与菲奥娜的爱情童话。 作为一个曾经人见人怕鸟飞兽走的怪物,变成了人见人笑隐忍礼让的中年大肚。有老婆,...  (展开)
天津饭 2010-08-18 00:49:15

世间安得两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当安稳的生活,美满的家庭,和乐的友邻,站在你自己理想的对立面时,你会选择哪一个呢。 这道题残酷的地方在于人生是一条单行道,没有从头再来的可能,选择了就要承担由此而来的后果,要忍受失去的痛苦,等待不确定的收获。 通常来说,面临这样选择的我们,会逐渐体会到四面...  (展开)
方洛洛 2010-08-16 22:20:29

《怪物史瑞克4》:婚姻生活启示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怪物史瑞克》系列的四部电影其实可以被当作婚恋指南。第一部讲得是不受人待见的一对男女如何相遇并相爱;第二部讲的是这对相爱的男女如何受到家人的祝福而不是被诅咒和拆散;第三部讲的是为人父人母之前的恐惧;第四部,就是最新的3D版《怪物史瑞克4》讲的是结婚生子后的婚姻...  (展开)
shansquare 2010-05-26 05:06:42

不是最好的电影,却是最好的结局

美国不愧是女权主义相对比较盛行的国家,Fiona公主的出场居然¥%……!让人惊叹——不剧透了,有兴趣的自己去看。有一点很明白,人要自救,幸福是要努力争取来的——人们看到结局的美好,却没看到公主日日夜夜困在城堡的孤单和害怕;人们相信幸福终会到来,可是却没仔细想过幸...  (展开)
方聿南 2010-11-28 19:51:16

恶搞与自我恶搞

《史莱克》系列最早是以恶搞的概念起家,颠覆的传统的童话故事中大量经典元素,因而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惊喜,但时隔十年,续集拍到第四部,童话已经搞无可搞,怎么办? 当你把别人嘲笑了个够的时候,要还想继续逗乐,那就只能自嘲了。因为你自己已经是一个完整的故事体系了,有...  (展开)
CyberKnight电子骑士 2010-10-19 00:41:32

史莱克已老,CG却正年青

前不久终于把最后一部怪物史莱克看了,因为第三部糟糕的口碑,本来对这第四集没啥期待——连梦工厂自己都不想继续拍了,还能怎样?看完后感觉还挺不错,虽然这次的坏蛋总boss实在有点弱,远不及神仙教母那般攻守兼备黑白通吃,但故事总算是很好看了。 第一部史莱克,我们看到的...  (展开)
卷卷 2010-08-17 22:20:00

如果你是我的真爱,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哪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史瑞克4里面这位怪物遭遇了中年危机,对日复一日的平淡生活感到厌烦,从而开始想念以前人们见到他就惊叫逃跑的辉煌过去。 于是跟小精灵兰博建立一个简单的契约,交换人生中的某一天,来个24小时回味过去之旅。 很快史瑞克来到还不认识菲欧娜的那个“过去”,他畅快的四处吓...  (展开)
屾叨 2010-08-13 16:48:58

珍惜身边的幸福

昨天有幸参加史莱克的首映礼和观影活动,随身还带着史莱克3的我,没想到能提前看上史莱克4,激动的心情不言而喻~。 搞笑,震惊,愤怒,感动,这部电影调动了我全部感情。轻易激活了我这没几年就30岁人的童话情结。 史莱克,很精彩的收尾~。为了让大家有更好的观影体验,我不...  (展开)
yaoyaopanda 2010-08-22 15:57:26

婚前教育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觉得史莱克系列,完整的看来,就是婚前教育片 首先你要勇敢去追才能追到女生或男生 但是追到了,相处久了并不如你所想象的那么好 结婚了还得互相磨合,从习惯,性情,到拿餐巾纸的姿势。 然后还得提心吊胆担心对方红杏出墙或自己把持不住。 到了有孩子,那么,一把屎一把尿加...  (展开)

> 更多影评 275篇


关于《怪物史瑞克4》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怪物史瑞克4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