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这个星球的 Not of This Earth (1988)

导演: 吉姆·温诺斯基
编剧: R.J. 罗伯森 / 吉姆·温诺斯基
主演: 奇希·劳尔兹 / 亚瑟·罗伯茨 / Lenny Juliano / Ace Mask / Roger Lodge
类型: 科幻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8-05
片长: 81 分钟
IMDb: tt0095756
5星
9.8%
4星
9.8%
3星
26.2%
2星
41.0%
1星
13.1%

不是这个星球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湛海澄 看过 2019-02-10 22:49:24

Jim Wynorski早期B级片 一星献给Traci Lords

3 EVA_征服天堂 看过 2012-02-25 19:18:29

全部打分是给开场打酱油的B级怪物片的!!导演估计没水准拿别人的电影来忽悠大众!!

1 HULIN 看过 2021-07-11 18:38:01

烂的要死 怕刺耳声音能精神控制的外星吸血鬼 这么多元素拍这个鬼样子 但是Traci Lords真的迷人 搜了下竟然是hardcore女星

3 本体论的笑 看过 2016-03-12 19:07:22

作为一个关于外星吸血鬼的科幻B级片,情节和特效的粗制烂造,就像影片里妓女的假胸一样。

1 逍遥乐 看过 2023-07-08 11:08:32 辽宁

看了,一星都给奇希·劳尔兹的成功转型,一星给她的身材。

> 更多短评 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不是这个星球的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不是这个星球的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