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莎之恋 Edward & Mrs. Simpson (1978)

导演: 瓦里丝·侯赛因
编剧: 西蒙·雷文
主演: 爱德华·福克斯 / Cynthia Harris / David Waller / 奈杰尔·霍桑 / 佩吉·阿什克罗福特 / 马留斯·戈尔林
类型: 剧情 / 爱情 / 传记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78-11-06
集数: 7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爱德华和辛普森夫人
IMDb: tt0080212
暂无评分

温莎之恋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温莎之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funny_vee 看过 2007-05-08 09:30:21

演员长得超像真人。

1 Yijun 看过 2011-02-28 22:39:11

Fox has no equal. Such a wonderful play! Two thumbs up and more. Definitely the show to catch up after the very "The King's Speech"!

3 斐天 看过 2014-03-08 11:15:40

Finished it at Mar. 8th 2014.谢谢Julie给的DVD! 1978年的英剧。感觉很详细的还原了事实。老派拍法,真实不做作。最后附赠的纪录片作为一个更详细的补充也很好看。

0 茶博士 看过 2021-03-15 12:14:51

1992.01.03

3 九月五的酒 看过 2014-01-04 12:15:13

辛普森夫人大概就是传说中那种魅力大到让人忽略长相的女人吧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温莎之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六一玄玄 2017-03-14 19:54:22

随便写写个人感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部生肉剧啃完了,评论纪念一下。 因为急于找生肉剧,甚至没有提前了解题材就开刷了。看完第一集才隐约猜测这位就是为了结婚放弃王位的那位,一百度发现连百度百科都没有,多谢豆瓣给我提供了一点点背景知识。 因为没有字幕所以一直是半听半猜。但也因此更加认真地观察了演...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温莎之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