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号案件 Case 39 (2009)

5星
8.8%
4星
33.1%
3星
50.4%
2星
6.9%
1星
0.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第39号案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405 条 )

热门 /  最新 / 

221 Chunyan 看过 2009-11-09 08:55:46

这部片子告诉我们两个道理。一,少管闲事,以防惹祸上身。二,拍恐怖片不需要那么多为什么。

2 clover 看过 2010-02-27 20:47:31

所谓人不可貌相,有时候,小孩子也是不能信滴···虽说以前就觉得齐薇格不咋好看,不过现在怎么越长越残了

90 梦境边缘 看过 2010-01-18 18:03:19

最近的儿童恐怖片越来越多。可怜的小演员们

162 米米无 看过 2010-01-27 16:14:37

比起孤儿 可能不是那么恐怖 孤儿好歹有个典故 这个里边儿的恶魔完全没有来头

6 Dancer S 看过 2010-02-06 19:18:54

虽然说比孤儿差些,但还是喜欢这类恐怖影片。这两影片警告人们别瞎收养表面超NICE陌生小闺女儿~

> 更多短评 84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第39号案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3 条 )

脏小鲜 2010-03-04 19:25:14

其实谁内心没有个小魔鬼?

其实我看完之后一直在想,如果我是女主角,遇到这样的小魔鬼到底是屈服的服从还是暴力的反抗……屈从当然不是长久之机,不过反抗也未必能成获新生。 不过站在莉莉的角度来看,其实我们每个人心里面都有一个小魔鬼。 片中写得很明确,莉莉不害人的条件是要求女主角爱她,...  (展开)
佑一 2010-10-03 02:05:57

孩子凶猛

看完片子之后我第一个思考是:假如我是那个小女孩儿,我会杀死多少人? 相比电影本身,我更想谈谈爱和恨。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魔鬼。这个魔鬼或大或小,它是否会被唤醒取决于你是否拥有足够的安全感。 说到底,爱和恨只不过是安全感缺失与否所表现出来的两种形式,它们对应...  (展开)
拖布头儿Q.CHEN 2013-04-20 23:11:49

小孩儿总是最吓人的

看完case39,我坚信:小孩儿总是最恐怖的,你看看Orphan,小孩儿恐怖吧?你看看致命ID,最后剩下的人格是谁?小孩。寂静岭就更不用说了。 恐怖片把小孩儿作为一个不可或缺的恐怖元素是有原因的,当然不是小孩儿画过妆之后更吓人,而是小孩代表了一类人,那种外表人畜无害...  (展开)
Lucifer 2010-03-22 03:13:05

只要你不害怕,魔鬼对你毫无办法——一类恐怖电影的模型

有一种典型的恐怖电影就是——心魔! 信则有,不信则无! 这与信仰有关! 最早看到这种典型,当然是在中国电影里,鬼片,因为中国的鬼一个大类就是来自于怨念,由意念而生,自然也由意念而亡; 变型则是,心中有佛,则百毒不侵,而佛教最终讲的是忘我,脱出轮回,放下一切,得...  (展开)
舟聿 2010-10-18 14:39:02

有一说一

电影的基本看点在于故事开始并没有刻意去营造恐怖的气氛,而是以一起普通的家庭案件展开的,这一开局奠定了故事真实的基调。 随后主人公便意外得到了“第三十九号案件”。 案件并不复杂,一如之前所涉猎的破碎家庭和问题孩子。 主人公来到了案件当事人的家里,呈现在我们眼前的...  (展开)
dorothy 2010-11-20 18:08:11

虽然我不敢看恐怖片,不过还是被胁迫了

看完lily现身一个丑陋老妖,并且被尸沉河底,姑娘们大叫大烂片,不过我却十分欢欣鼓舞,编剧肤浅也好,悬疑得无力也罢,我一定要看到邪恶被灭!不然我怎么睡得着?  (展开)
雨点涟漪 2010-02-20 18:14:27

一些案件永远不应该被揭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Case 39》海报中大标题“case39”下面有一行小字“some cases should be never opened”对于这句怎么理解,如果语法习惯中没有什么特殊的规定,显然应该是:一些案件永远不应该被揭开。永远不应该被揭开的一些案件,在电影中,最明显的就是本不应该被揭开的第39号案件。E...  (展开)
带着猫逛世界 2011-08-14 22:03:04

你内心深处的恐惧是什么?

本人喜欢看恐怖片,在看过近期两部国产“惊悚悬疑”片后更觉得这部还不错。不同于欧美大部分恐怖片有血腥暴力令人做呕的画面,也不同于亚洲恐怖片有鲜明诡异哀怨的“鬼怪”人物,更不是曲折的剧情(我看了开头二十分钟就猜到剧情了,嘿嘿),本片似乎在讲故事的同时让你...  (展开)
潮汕客 2013-01-13 22:00:52

这么强(那么弱)

看到救女孩那段 我就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了 只不过没想到连念头都能知道的魔鬼 却不逃走或先下手为强 却给淹死了 就像一个金枪不倒嫖遍全球一点性病都没染上 最后却死于脚气的人一样  (展开)

> 更多影评 73篇


讨论区   ·  ·  ·  ·  ·  ·

溺爱 来自影迷 2024-03-04 21:30:40
这个电影是后来被翻拍过吗? 来自白狼 2024-02-20 01:16:53
lily为嘛一直想给emily梳头? 来自|大屁狗。| 8 回应 2024-02-10 20:25:17
一些情节联想和推断 来自小绵羊 1 回应 2023-08-11 16:19:32
评论就评论,不要一个个装逼式地忧伤, 来自葵叔 4 回应 2023-07-31 15:21:3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8条)

关于《第39号案件》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第39号案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