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特区 (1984)

导演: 丁荫楠
编剧: 鲁彦周
主演: 李维新 / 张小磊 / 李雪红 / 张天喜 / 于孜健 / 张乔乔 / 张艳丽 / 张米拉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又名: He Has Been In Special Zone / 我要飞
暂无评分

他在特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茶博士 看过 2014-11-27 20:41:12

1985.08.19

0 一条界破青山色 看过 2021-07-31 15:19:28

(剧情太拖沓,最大亮点是与地方政府各部门的协调会,推动进度困难重重,其中通信线路工程被卡,卡脖子的负责人还是他革命时期老战友,没办法只能带着女主管亲自去一趟,却被对方软磨硬泡各种借口…) 彭干部:回国投资,支援四化建设,本身就是爱国行动。 汪先生:哦?不回国投资就是不爱国?恐怕彭先生没有这个意思吧? 郑杰:彭先生的话,无非是希望有更多人来特区投资。坦率地讲,我们的心情是急迫的;当然了,不投资,我... (剧情太拖沓,最大亮点是与地方政府各部门的协调会,推动进度困难重重,其中通信线路工程被卡,卡脖子的负责人还是他革命时期老战友,没办法只能带着女主管亲自去一趟,却被对方软磨硬泡各种借口…) 彭干部:回国投资,支援四化建设,本身就是爱国行动。 汪先生:哦?不回国投资就是不爱国?恐怕彭先生没有这个意思吧? 郑杰:彭先生的话,无非是希望有更多人来特区投资。坦率地讲,我们的心情是急迫的;当然了,不投资,我们也欢迎到特区来观光旅游。像汪先生,此行对我们特区不是增添了不少的光彩吗! …… 女干部:希望汪先生早日到我们这里来大显身手啊! 汪先生:额…哈哈(不积极) 郑杰:汪老先生,年龄可是不饶人呐! 汪先生:哦?我自信我活到八十岁还是不成问题吧,啊哈哈。 郑杰:到那个时候,我的地皮可是要涨价啊!哈哈哈。 (展开)

0 云东海西 看过 2020-06-27 08:50:18

改革开放出现的南国新景象,特区作为探索社会主义体质下的经济发展模式,成为影像表征的重要空间,而蕴含其中的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的特区精神得到了反复的表现。

0 Blake 看过 2023-10-11 16:29:21 重庆

我觉得挺好。没有楼上几个说的那么差。炸山填海,基建狂魔,追求效率。97年老爸老妈去深圳工作时候,还是满眼都是这样。挺好的。

1 何詩詩 看过 2022-09-24 16:28:29

浮~獻禮又夠不上獻禮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他在特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他在特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