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地狱拳 直撃!地獄拳 (1974)

导演: 石井輝男
编剧: 石井辉男
主演: 千葉真一 / 西城正三 / 倉田保昭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74-08-10
片长: 87 分钟
又名: 直撃!地獄拳
IMDb: tt0183061
暂无评分

直击!地狱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5-02-01 16:44:03

嘉禾的武打就是模仿这个风格吧

0 melvins 看过 2022-04-16 22:24:17

打打 杀杀 跆拳道挺猛呀!

0 feelzero 看过 2012-08-01 22:16:44

x x 大 x x

1 㗊蕤冰 看过 2011-10-18 09:56:57

快乐武打片。李小龙的影响无处不在……角色们的服装很讲究,袖扣们也够华丽~日本演员的体型与中国人相近,因此与欧美电影相比他们的造型更值得参考。

0 听见流星的声音 看过 2022-05-27 10:52:12

李小龍去世後,他的功夫片在日本風靡一時,因此東映公司趁熱打鐵,力捧運動員和格鬥家出身的千葉真一,火速打造了這部體現他個人格鬥特點的動作片。本片是石井輝男少有的動作喜劇,有著剝削式的打鬥風格和愚蠢的性笑話,是洪金寶的“五福星”系列的參考對象,娛樂氣氛濃郁,也充分發揮了千葉真一的空手道身手,但整體製作像是一部廉價粗糙的B級片,石井輝男特有的暴力屬性也不得不認位於商業市場,而降低了他在視覺上的風格化設計... 李小龍去世後,他的功夫片在日本風靡一時,因此東映公司趁熱打鐵,力捧運動員和格鬥家出身的千葉真一,火速打造了這部體現他個人格鬥特點的動作片。本片是石井輝男少有的動作喜劇,有著剝削式的打鬥風格和愚蠢的性笑話,是洪金寶的“五福星”系列的參考對象,娛樂氣氛濃郁,也充分發揮了千葉真一的空手道身手,但整體製作像是一部廉價粗糙的B級片,石井輝男特有的暴力屬性也不得不認位於商業市場,而降低了他在視覺上的風格化設計。 (展开)

> 更多短评 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直击!地狱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来自韩松落 1 回应 2011-12-14 18:11:35
这电影太CULT了 来自 5 回应 2009-07-02 16:48:4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直击!地狱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