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的女人:户田惠梨香篇 輝く女 戸田恵梨香編 (2013)

主演: 户田惠梨香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nhk.or.jp/bs/kagayaku-hadaka/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3-01-23(日本)
集数: 2
单集片长: 44分钟
5星
52.4%
4星
38.3%
3星
8.1%
2星
0.9%
1星
0.3%

闪耀的女人:户田惠梨香篇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闪耀的女人:户田惠梨香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6 条 )

热门 /  最新 / 

28 西环咔咔Derek 看过 2013-03-15 14:45:27

十年后做中谷美纪吧

56 沉歌 看过 2013-02-05 13:34:22

银幕上光鲜开朗的背后是个很普通的女孩,我以前觉得艺人纪录片的企划性大于实际内容,把艺人拍得个个都完美,但户田这期却完全不是,她的缺点和优点都是那么明显却并不掩饰,坦率自然,毫不矫揉造作。寻找的答案终会找到,你如此值得被爱。国际援助的部分也拍得很好——很真实的经历,很真实的女孩。

13 淹然 看过 2013-10-07 17:25:44

投入更残酷的现实,更广阔的世界。面对害怕和恐惧,找到人生的自信,toda妹子最真实也最美好的一面。

27 张苑希 看过 2014-10-28 14:23:44

真是挺好的纪录片,不愧是台柱里我最喜欢的一位,无论是演技还是性格。看完这个后,更加欣赏这位女优,私下里也是很随和,笑点奇低,户田真是好姑娘。缅甸的孩子生活让人心里梗的说不出话来,户田真心赞,我喜欢演技+性格=女神 Android

15 Heaven 看过 2013-07-21 19:06:51

喜欢这么久,从没好好了解过她.这个纪录片很好的展示了光环之下真实的户田.孩纸们桑心想家时,梨酱的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都哭出来吧" 她说哭过之后会变得更坚强.这样的梨酱给了我太多的感动. ps梨酱还是脸上有肉好看 消瘦的样子太心疼了

> 更多短评 2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闪耀的女人:户田惠梨香篇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green 2015-02-05 20:31:36

为了让自己喜欢自己

山珍海味穿金戴银也还是觉得寂寞,是因为心要用心来填满,爱要用爱来兑换。 一个人不相信自己,会自卑,是因为还没有完全走进自己,喜欢上自己。 那个日本医生说的对,对自己能做到的事情应该全力以赴,努力虽然会有失败,但是努力也总会有成功,努力而且感受到成功和自己的价...  (展开)
Jerry老鼠猪0_0 2013-04-06 05:05:50

把我给看哭了

感性爽朗的户田惠梨香,不管是笑颜还是哭脸都是那么的真实,闪耀着人性的光辉。 银幕上光鲜靓丽的形象背后是一个迷惑不自信的普通女孩,这是一次心灵之旅,在人生中最软弱的阶段遇见截然不同的另一个世界和坚强不屈的另一些人,找出自己能为社会做到的贡献,为了给荧幕前的观众...  (展开)
😃 2017-06-25 01:12:59

闪耀的女人,闪耀背后是忍受苦难后对自我的救赎!

昨天和贴吧的两位友人聊到了toda的闪耀的女人,今天朋友过生日喝了些酒,算是乘着酒劲突然想发贴聊聊,对于艺人的纪录片我觉得那就是要把光鲜的一面展示给观众,而在这部我看见的却是她的坦率自然,开心就放声大笑,难受会眼角泛起泪花,寻找着自己想要的答案,她说朋友会说她...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吃冰宝宝 2013-02-18 19:09:47

闪闪发亮的笑点低星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了90分钟的片,一直很感动,从和她一样的迷茫,到心里也逐渐充满了力量。 在车上吉冈医生说的话真的很赞。怎样坚定自己的信念走下去并不是需要费劲去思考的事,关键只有想不想去做,不行动才会对自己的人生没有意义。自己的行动都是为了自己,是为了自己的人生才去行动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闪耀的女人:户田惠梨香篇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