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的影评 (3)

gjhytt 2016-07-05 23:09:54

前半部分非常和谐,后半部分太牵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说前半部分像是自然中流过的泉水非常和谐,那么后半部分就太过牵强。就像是破碎的空间硬生生的糅合一起看着就别扭,如果表达一个爱情那就是中间各种出轨但却没有一丝在意直接接上,否则就是表达几个爱情了,从这部片子的定义还有名字应该是喜剧欢快电影为啥最后表达的是伦...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6-05-11 19:49:26

冯小刚几时会意识到要拍一部“动作”喜剧?

法式喜剧跟法式面包一样,喜欢的人觉得怎么吃也吃不厌,不喜欢的人觉得难以下咽。这种话痨电影还是得要有情景动作的喜剧元素配合才更有看头,就正如冯小刚的对白喜剧,话题性有了,可看性却不足,必须走《夏洛特烦恼》、《美人鱼》、《泰囧》这种路线,得有处境、动作...  (展开)
不只是野象 2015-02-09 14:44:59

和沉闷的昨天say goodbye

孩子们~孩子气是飞扬跋扈的自我,不管不顾的追逐,无所畏惧的自信。如果某天醒来,腿脚不再灵便,世界不再单纯简单,只希望到那时青春的心不死,苟延残喘也要就着最后一点儿阳光独自灿烂下去。生活太一尘不变的时候总需要快乐调剂一下,音乐、电影、运动或是读书,但请记住让生...  (展开)

订阅孩子们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