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色邻 となグラ! (2006)

导演: 阿部达也 / 小泽一浩 / 畑博之 / 柳伸亮 / 石堂宏之
编剧: 久保田雅史 / 青岛崇 / 平见瞠 / 西村聪 / 笕秀隆
主演: 吉野裕行 / 神田朱未 / 叶月绘理乃 / 大原沙耶香 / 辻步美 / 佐藤利奈 / 伊藤静 / 川田绅司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tonagra/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6-07
集数: 13
又名: TonaGura
IMDb: tt0988931
5星
11.1%
4星
21.8%
3星
49.8%
2星
12.6%
1星
4.6%

家有色邻的分集短评 · · · · · ·

家有色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陈陈 看过 2007-12-13 18:14:25

看这样搞笑又有点颜色的片片居然有点想哭呢。

1 YAAAAAEEEEDIE 看过 2009-08-31 21:48:55

= =

1 閃光魔法師wing 看过 2008-11-27 20:48:47

十分轻松的动画,猥琐版阿雷实在是太搞笑了!非常适合写report写到天昏地暗的时候看,有助缓解紧张

1 喔Ni酱 看过 2011-06-05 13:18:39

人物还是很可爱的~

0 陡心 看过 2013-06-27 22:47:57

1.儿时的记忆不可靠 2.人要直率一点

> 更多短评 1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家有色邻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素帕心知 2012-09-01 22:59:39

只是“亲爱芳邻”,不是“家有色邻”

《亲爱芳邻》这个动漫可能没有多少人听过,甚至看过的人也不会对此有过高的评价。我也不得不承认,《亲爱芳邻》的确是一部中庸的作品。而且,我看到一个帖子说这部作品被评为06年最差的作品,我也在看的最初,因为觉得剧情的突兀以及男主性格的不讨喜而想过放弃,但是现在我却...  (展开)
守静乐心 2018-02-21 21:04:26

童真记忆的过滤

人们对事物记忆选择,总有就利避害的趋向。记忆的两重选择益处不小,一方面能够强化幸福,另方面能减轻痛苦。从心理学的层面来说,记忆筛选是种自我保护行为,符合人类发展的本质需求。然而,人为地过滤掉消极记忆,有时使人惑于片面的表象,不仅不利于建立真实的印象,而且会...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家有色邻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