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路上 Elle s'en va (2013)

导演: 埃马纽埃尔·贝克特
编剧: 埃马纽埃尔·贝克特 / 热罗姆·托内尔
主演: 凯瑟琳·德纳芙 / 尼莫·谢夫曼 / 杰勒德·加诺斯特 / 卡米尔 / 克洛德·让萨克 / 保罗·艾米 / 米琳娜·德蒙若 / 阿弗西娅·埃尔奇 / 艾芙琳·勒克莱尔 / 瓦勒瑞·拉格兰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3-09-18(法国)
片长: 116分钟
又名: 她消失的那五天(港) / 她的摇摆上路(台) / 狂妈上路 / On My Way
IMDb: tt2289538
5星
15.3%
4星
45.9%
3星
35.5%
2星
2.8%
1星
0.5%

她在路上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她在路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51 条 )

热门 /  最新 / 

31 espresso 看过 2015-11-16 11:18:14

我又有心情看这样的电影了,我又恢复了元气,我又开始帅帅滴生活了,我又开始喜欢我自己了,我好起来了,真好。

20 桃桃林林 看过 2014-04-22 01:49:43

看到凯瑟琳·德纳芙年轻时候的照片,还是挺让人难过的

24 阿暖 看过 2014-04-21 23:15:34

阳光普照的法国乡村,再也不翘法语课了!好可爱的电影,好久没有看到恋爱感觉这样幸福。德纳芙的眼睛出现在后视镜里的时候,我简直以为那是二十岁的她。当然现在也一样美,美得我心甘情愿看这个童话结局。

11 MovieManic 看过 2015-12-08 10:29:50

风蚀残年的贝蒂抽起了戒烟后的第一支烟决心离开这个她生活了半辈子的小镇...难以想象德纳芙已经70岁了,还能在电影路担任第一女主角,虽然依旧是冰美人,但魅力丝毫不减当年。

4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14-04-18 00:13:43

像是人生的每一面,投射在这路上的每一幕每一段。喜剧亲情和爱情的杂合,没有侧重却都是情感。当昔日的选美冠军重聚,当小外孙挣扎着跑向丛林,当最后两个老人亲昵的闷骚的侧拥在一起,人生之美好之真情瞬间凝固。#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更多短评 14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她在路上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AsuraHu 2014-04-22 01:00:00

别管正义,站我这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香港电台知名主持人梁继璋在世的最后的日子里,写了一封信给他儿子,最后一段是这样的: “亲人只有一次的缘分,无论这辈子我和你会相处多久,你一定要珍惜共聚的时光。下辈子,无论我们爱与不爱,都不会再相见。” 两个多小时的电影,我脑海里始终翻滚着这段话...  (展开)
芷宁 2014-12-02 22:34:29

《她在路上》:修补与复苏

(芷宁写于2014年10月5日) 莎士比亚说过“人生不过是一个行走的影子”,从这个意义上说,每个人的一生其实都是一部公路片,或长或短,或激烈或乏味,却不总有欢笑,仿佛年纪越长越是如此。 法国影片《她在路上(Elle s'en va)》打破了年老者缺乏新机会新转折的惯例,...  (展开)
8350368 2014-09-26 09:51:01

优雅的老去,还是大胆的随意

我想说这部电影如果在中国拍的成,有票房吗?女主角60岁担任主演在天朝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这是我们中国这个时代的悲哀。太多浮躁的垃圾片充斥着我们的眼球,而这部电影就像一股甘泉滋润着我们心底的那份亲情和爱情。爱情不分年龄,追求永远在路上。没有刻意的剧情,一切都好...  (展开)
法科生Julien 2016-03-19 00:39:48

人总是要被亲情所滋养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她,被情人抛弃,有着失败婚姻,与母亲不和,与女儿不和,年近五十,事业冗乱,在重重压力下选择了逃避,可是逃了几天却还是要回到现实。当带上男孩重新开始路途,这次她却慢慢的找回她渴望的亲情与爱情。配乐方面,钢琴的配乐将贝蒂的心情表达的淋漓尽致,用空镜头加上配乐来...  (展开)
彩云之月 2021-10-21 16:43:30

法式少女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样的老年状态很可爱啦! 影片开头,把贝蒂的状态描述得很糟糕。 比如,经营一家小餐厅,看似忙忙碌碌,实则出现财务问题; 比如,感情混乱,老公在与情人偷情时去世,而老公的情人正是自己情人的老婆,自己的情人在抢救自己老公的时候,发现了自己的老婆,让一个原本应该悲伤...  (展开)
神甫 2014-09-10 17:46:10

《她在路上》

好久没写了,真是没看到啥想动笔的片子。完成度不错的作品。 很多时候很奇怪,开始的点很有些共鸣,但因为之后某个别一点却感觉立马缺乏认同。看电影和与人交往也是相通的。 法国真正著名的女演员还是比较幸福的,只要你想演就还是有各种题材的本子。凯瑟琳·德纳芙 Cather...  (展开)
berean 2023-11-03 18:55:05

无法理解的法国人的浪漫

很让人晕的一部电影,看的我好费劲啊。评分还不错,所以我一直尝试看完,看看究竟好在哪里,结果我看完了也没发现有啥好的。 一部好电影,最起码把故事讲好,讲完整。如果水平再高点,故事可以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布景可以美妙绝伦;服化道可以美轮美奂;配乐可以如痴如醉,然...  (展开)
绿豆粥 2023-08-02 22:20:34

一脚油到底能开出多远呢

每个人都有机会到六十岁,但是不是每个人六十岁的人都能一脚油开出久居的家庭,而且还会想来一根烟,但是戒烟多年的人儿一时间还拿不出有储备的一根烟,于是,这个时候不得不等一路问哪儿有卖烟,无奈地域偏僻只能耐心的等待八十岁的老大爷给卷一根烟,对于一个离家出走的老娘...  (展开)
Super~ 2014-09-18 22:34:51

一位老太太的说走就走的旅行

这是一部法国剧情片,看过《在路上》这部精彩的电影,本以为《她在路上》会是女版的翻版,因此怀着看美女的期待来看的这部电影,结果我错了,完全错了。 * 主角不是靓丽的青春少女,而是一位75岁高龄但风韵犹存的半老徐娘。法国人确实性情浪漫,外孙都已经上学了,外婆还在为...  (展开)

> 更多影评 13篇


讨论区   ·  ·  ·  ·  ·  ·

这部电影真的有惊艳到我!故事非常具有层次感,果... 来自爱看电影爱分享 2 回应 2023-09-01 08:37:09
排队M 来自次等水货 7 回应 2017-08-06 12:48:3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她在路上》的问题 · · · · · · ( 全部3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她在路上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