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贵妃后传 (1996)

导演: 肖风
编剧: 王其鹏
主演: 侯俊杰 / 蓝天野 / 陈兵 / 肖辉 / 张茵
类型: 剧情 / 传记 / 历史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96(中国大陆)
片长: 100分钟
5星
33.1%
4星
37.2%
3星
28.1%
2星
0.0%
1星
1.7%

杨贵妃后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正在看牡丹 看过 2008-12-07 19:46:20

记得很喜欢那个女孩子

6 狗狗 看过 2013-12-12 22:00:26

小时候看过。一直对这个女滴念念不忘!好美啊!貌似年纪不大!有种白白嫩嫩的的古典美!特别是被卖到妓院的那种可怜的模样时候!惊为天人啊!那个旧情人不错! Android

0 张卯 看过 2011-01-17 08:22:55

是原安史之乱,红颜江山的决绝。很清雅的感觉,一切都是烟雨蒙蒙。荣华富贵皆烟云,烟云过后空留名

6 pXXq 看过 2011-09-09 15:07:41

利落硬朗,刚柔相济,还有国产少见的血腥,还原古文的简洁干净,整部片子调调很好。不过这个杨玉环有点白痴,旧情人很倒霉很受伤,阿蛮还了一命,玄宗老糊涂加自私,公公们都很仗义。有多少人为这种所谓的痴情牺牲,个人意志与集体意志如何权衡?

2 叶藏.!!张寄奴 看过 2009-02-26 21:26:30

这部却是爱极了···

> 更多短评 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杨贵妃后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言叶amber 2013-01-06 14:35:03

还是审美角度的问题,附带优点和吐槽点

短评字数超了,就放长评,结果越写越多orz ------------------------------------------------- 靠谱的古装剧还是得看大陆,妆容服饰和布景的唐风很正,剧情就麻麻了,看得出编剧有野心,好几条线交错,谢阿蛮、初恋、太子争权、贵妃私逃,结果没有一条线讲好,而且那什么山庄...  (展开)
梨涡小篆 2024-03-31 22:31:51

她演的杨贵妃比林芳兵与周洁演的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晚看了90年代的电影《杨贵妃后传》,竟被演杨贵妃的侯俊杰惊住了。 她还真有点我想象中的杨玉环的味道:娇憨、天真、柔弱、执拗,宠物猫一样地爱黏人,意识到帝王薄情后又有坚定的决绝。嗯……我想象中的杨玉环是酱紫的。 杨贵妃美是美,但不是出尘脱俗有如世外仙姝的冷艳美。...  (展开)
花月正春风 2020-12-09 12:16:22

帝王谢幕,美人白头

很久之前的片子了 ,记得当年好象是在电影频道看的。不知道是当年的分辨率不好还是打光有意为之,我从头到尾就没看清贵妃的脸,就记得雾蒙蒙的,气质很天真无辜。让我时至今日还记忆犹新的其实是片尾,风烛残年的皇帝在暮色中吹箫,那箫声低沉孤独,十分凄凉。不管是他谢幕的帝...  (展开)
张卯 2011-01-17 09:37:26

七月七日,没有了殿堂,连理枝也枯竭

七月七日长生殿,夜半无人私语时。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三郎,你还记得那只金钗吗?你送我的定情之物。玉环,如今又听到了那首曲子,还记得当年我击鼓你伴舞……年轻的少女于一个中年人的爱情,爱的忘乎所以。 但他们都忘了,他忘了他的职...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看完了 来自queenie 1 回应 2023-07-22 17:43:16
杨贵妃后传 来自龙羽星辰 2022-06-30 11:19:48
杨贵妃后传 来自豆友216086782 2 回应 2021-10-31 13:21:43
这个 电影频道播过好多遍 来自懒汉 4 回应 2019-11-14 15:41:17
值得一看 意境清雅 来自 2010-05-03 01:29:5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杨贵妃后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