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到自然明 And So It Goes (2014)

导演: 罗伯·莱纳
编剧: 马克·安德勒斯
主演: 黛安·基顿 / 迈克尔·道格拉斯 / 斯特林·杰里斯 / 奥斯汀·拉尔西 / 索耶·坦纳·辛普金斯 / 亚雅·达科斯塔 / 安迪·卡尔 / 弗朗西斯·斯特恩哈根 / 法兰奇·瓦利 / 大卫·阿隆·贝克 / 阿尔伯特·琼斯 / 帕洛玛·古斯曼 / 罗伯·莱纳 / 安妮·帕里西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7-25(美国)
片长: 94分钟
又名: 爱情标尾会(港) / 如此而已 / 如此这般 / 钱走了你还在
IMDb: tt2465146
5星
10.2%
4星
32.1%
3星
48.3%
2星
8.3%
1星
1.0%

情到自然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2 条 )

热门 /  最新 / 

5 影毒肥佬 看过 2015-01-15 13:05:03

迈克尔·道格拉斯 黛安基顿 喜剧 戴安小姐係2003年嘅愛是妥協後黃昏戀再一擊, 今次還施展她歌喉, 引死人咩.......邁克個角色則夫子自道, 同本人經歷少少似....正能量好電影.

3 So果果 看过 2014-08-13 14:41:42

3.5 温情电影

2 钱泰勒 看过 2017-05-22 00:00:12

原来Diane Keaton声音这么好听 看起来略显平淡的夏日故事也可以很浪漫 再刁钻的人也可能让蝴蝶住进胸口

2 ZILUUUUUU 看过 2014-08-13 12:50:45

最喜欢那个红衣毒舌老太太,讲话句句在理,男主句句中枪。但这俩人来感也太快了点。女主老太太腿真长,小朋友长得真好看

1 Lula 看过 2018-05-29 23:14:12

可爱

> 更多短评 1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情到自然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七姐Claudia 2017-03-29 20:13:42

独居老人生活小贴士(非影评,这是一篇观影日记)

这个休息日很平静,一个人在家洗晒,喂宠物,摸着宠物看电影...转眼夕阳西下,又一天即将过去。 人到中年,越来越喜欢看老年人的故事,就好像我们年少的时候总是等不及长大。今天看了«斯隆女士»«45周年»以及这部«AND SO IT GOES»。巧的是,三个故事的主人公...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05-30 02:41:46

期盼国产片有精彩的老人题材

小女孩会让我想到《阳光小美女》,不过我更喜欢新《海蒂和爷爷》中的海蒂。黄昏恋,老人题材,在中国很难拍得叫好又叫座。像《我们俩》这种片子,放在现在,恐怕也就1000万以内,如果老太太和女主都是比较知名的演员,可能会去到2000万。但其实老年题材一直是比较重要的一个电...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拍摄地是哪里啊? 来自橙子味冰淇淋 1 回应 2020-12-31 20:58:47
哈哈 来自00473637278282 2018-04-28 18:09: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情到自然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