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夜现场:詹妮弗·劳伦斯/The Lumineers Saturday Night Live Jennifer Lawrence/The Lumineers (2013)

主演: 詹妮弗·劳伦斯 / The Lumineers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1-19
IMDb: tt2576732
5星
8.8%
4星
20.5%
3星
55.4%
2星
13.7%
1星
1.7%

周六夜现场:詹妮弗·劳伦斯/The Lumineers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9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Y 看过 2013-01-20 14:45:23

老詹说她在考虑甩了男朋友去做双性恋…………嗯……难道你不是已经这么做了吗?

7 Prank Ocean 看过 2013-01-22 16:46:31

J.Law念台词的节奏还不错,表情实在是硬伤。SNL近来拼命拉拢年轻人市场,不管是host还是sketch,原谅我这个老年人不懂top dog chef的点。lumineers再过五分钟就会过气了所以趁早来上一下也是应该的。

9 jo 看过 2013-01-20 14:02:04

这期是silver linings playbbok专辑,lumineers的歌真好听,jen是多么全身耍宝的人被writers写出这么没劲的段子,snl真该反省反省了

2 mideastsptfire 看过 2013-01-26 16:13:54

她强项在delivery 最适合她的是30 rock这种writer driven以wordplay和演员reaction shots为笑点的喜剧 而snl更偏向performer driven, jl的表演方式是比较passive的 编剧对她信心不足给的材料太安全 今季鹰眼007哈利波特都是如此

0 Bill 看过 2013-01-21 07:13:54

差强人意。《霍比特人》的吐槽还不错。

> 更多短评 1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周六夜现场:詹妮弗·劳伦斯/The Lumineers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中字 来自H U G H 1 回应 2013-01-28 17:42:15
预告在线 _(:3J ∠)_ 来自Y 2013-01-17 18:28:24
强势关注!!! 来自20个小明≯ 2013-01-06 20:32:3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周六夜现场:詹妮弗·劳伦斯/The Lumineers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