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顺疯的影评 (43)

恰如猛虎卧荒丘 2017-01-19 19:53:12

特地注册来评论的

最低真的只有一星吗?为了节约大家时间和晚饭,我只能多写一点了。摸着良心说,这个片子核心内容少儿不宜,但是智商只适合儿童看,一两点笑点给我一分的最后的支撑,当然如果有负分我宁可给负分。告诉我如何才能避免写140个字,充会员吗?我宁可充会员也要给一分啊!标准国产烂...  (展开)
飘飘草 2014-04-13 18:27:54

一路顺疯的最后一段话

我们知道它有起和终 ,却无法预知沿途的经历……   有的人行程长,有的人行程短 有的人很从容,可以欣赏窗外的景色   有的人很窘迫,总处于推搡和拥挤之中   然而与悬挂在车门上、随时可能掉下去的人相比,似乎又感欣慰   获得舒适与优雅,座位是必不可少的...  (展开)
J™ 2013-09-25 12:39:39

有点类似的轻喜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这影片很类似,是因为剧情比较简单,都是记录一段路程的各种搞死喷饭的怪事。当然,别的故事的起源是合同,他的起源是ED。(顺便说下,女医生给他治疗ED时那个画面,虽然没有拍出什么,但有点让人恶心啊。) 说是轻喜剧是因为感情线路也占比比较大,搞笑的时间也是间隔...  (展开)
[已注销] 2013-09-07 22:20:25

一路顺疯,哎,我真的疯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和大家聊一下9月即将上映的喜剧电影《一路顺疯》,卡到宣传的海报我以为是太囧之内的,很像的说...主演的演员是陈思诚 / 包贝尔 / 蒋梦婕,有帅哥也有美女,大家还要求什么呢?我忍不住的看了一下预告片,看到陈思土然后再看到预告片里和人在囧途雷同的情景,我彻底的无语...  (展开)
judith0522 2014-02-14 23:46:54

男版《一夜惊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心不太喜欢陈思成,觉得他尽耍酷,表演一般。演傻弟弟的包贝尔真是奇葩,太能闹腾了。演这角色合适!小弱智,大号神经病。喜剧元素都发生在他身上。黄小蕾那段也很好笑。 但是为什么非要加上傻弟弟绝症的这段,弄得有点煽情。人都要等快失去才懂得珍惜。可能也正是因为这段...  (展开)
转角的幸福 2013-12-24 22:55:40

挺好的

为什么只有5分?!好吧我承认我又泪点低了一次,最后章开在电影院抱着孩子跟小兰看电影,看到自己的弟弟和小花手拉手越走越远,我竟然眼泪直下~~~ 今天是圣诞夜,想找个小轻松的电影陪自己过节,于是选了这个。看完觉得挺好的,剧本有点离谱,但又有点靠谱,虽然夹杂了很多貌似...  (展开)
琉璃目 2013-10-24 13:12:18

上海宫颈炎治疗好的医院

  上海哪家治宫颈炎医院好?【全国免费热线电话400-0021-663 专家咨询QQ:2929854650】女性的生理素质相对来说比较差,尤其容易受到一些外界因素的影响,尤其是已婚女性,因为压力较大,或者在一些妇科手术中损伤了宫颈,就很容易被一些致病菌缠身,导致各种妇科疾病的发生...  (展开)
豆豆芽 2020-04-10 20:02:41

真是美女爱渣男?

其实,《一路顺疯》的剧情设置非常之简单,一个花心渣男带着他的脑残弟弟去香格里拉寻孩子他妈和寻女友之旅。这个简单的故事情节跟所有公路电影的基本套路一样一样的,但与众不同的是它在喜剧的外壳之下有着更为温暖的煽情画面。由陈思诚饰演的章开,是位医术精湛的妇产科医生...  (展开)
诸言今 2013-12-11 18:11:15

是不是一路向南啊

很久能有一部电影能让我静下心来写影评了!其实从成都到云南丽江应该算是一路向南了吧!一路顺疯,并没有突出“疯”字,顶多是一个笑字吧!要达到火爆的疯,估计还得外国人的性格来演(心里居然崇洋媚外了,不好意思)!很多豆友都自然把这部电影跟《人在囧途》作对比了,剧情...  (展开)
糖雪球ʚ(•”̮•)ɞ 2016-06-27 15:45:22

为啥一定要有标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看完后不禁一阵唏嘘 可以猜中导演的设计 令崔警官的儿子和一个与男主章开有很大关系的一个小角色结婚 开始的章开在筛选时选中的人物都是自己认为会怀上孩子的 但他错了 往往是不引人注意的小角色 这样的巧合看起来有些许刻意 导演将其定格在云南丽江香格里拉这个地方 ...  (展开)
赵睿看电影 2023-02-09 19:25:21

一路顺疯

感觉陈思诚在这部片子中尽耍酷了,可能人物的设定就是这样?不了解。饰演傻子弟弟的包贝尔还比较合适,关于喜剧的东西全部发生在他身上,挺有趣的,包括黄小蕾那一段也很逗。不过最后弟弟得绝症这一块总感觉有些刻意煽情了,不过也正是从这里开始,男主才开始真正醒悟,开始审...  (展开)
北斗七星小喇叭 2020-11-18 02:16:25

没有什么内涵的片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片子的导火索其实令人挺无语的,因为章开女朋友太多,不知道是哪个怀了自己的孩子,去找那个女孩还是因为一个很奇葩的原因,并不是想要对女孩子负责…… 反正一路上就各种奇葩乌龙,最后那个女孩还差点跟别人结婚,然后抢婚,最后大打出手,章心受伤…… 但是章心去世那里...  (展开)
゜静 2020-05-12 17:46:36

一路顺疯,一路西行,一场朝圣,一次披着喜剧外衣的苦行与修行,一段寻觅原初返朴归真的历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讲述一个花心渣男带着他的智商停留在七岁的弟弟去香格里拉寻孩子他妈和寻女友之旅。 章开章心是一对兄弟,章开是哥哥,优秀的妇产科医生,典型的花花公子,章心是弟弟,因为妈妈生产的时候脐带缠脖太久了,脑缺氧永远只有七岁智商,后来又得了脑瘤,活到22岁已经是奇迹。所...  (展开)
蔷薇花 2020-03-05 22:59:45

疯疯癫癫一起走 死在最美时刻

这个高分是给宝贝尔的。爱奇艺8.8分,这里才5.2分,真是相差甚远啊😀 为了缓解这几天看大片的心情,想找点喜剧温馨类的,结果不小心找到了小心。没想到也挺惊喜的。跟那些大咖们专业视角比不了,我只看片子是否能看的下去,有没有让我心随动或者乐没乐。电影对于普通人来说不...  (展开)
豆友181573056 2019-11-06 13:11:31

到底是包贝尔撑起的吗?

包贝尔的演技真的是大人物小朋友,演什么像什么,完全是因为感觉包贝尔演技才坚持着看完了这部电影。 剧情一塌糊涂,若不是演技撑着到临界点又来了蒋梦婕这位美女点缀了一下后续的剧情真的是枯燥乏味。 记住了男人的四个:脚下的土地,怀里的女人,家里的父母,还有身边的兄弟。...  (展开)
大蓝先生 2019-02-25 02:52:41

啊!标题!啊!

第一次看的时候还小,还处于沉浸在种马小说里的主人公的状态,然后非常佩服章开开挂似的泡妞人生(捂脸)。尤其是章开回忆小兰还是护士的那个片段,简直对白衣天使的小兰惊为天人,对剧情反倒是没怎么在意没怎么理解。 时隔几年,对电影也有了一些个人审美,偶然再看了一遍。呃...  (展开)
袋袋 2018-10-29 00:37:34

不知道在讲啥反正毫无收获的一部电影

不知道在阐述什么的有点恶俗并且没有任何实际有价值的意义的在我看来6分都不值的电影,最后唯一有意义的话都是中学生作文里用烂的梗,笑点是有的相比起《爱情公寓》算是一部喜剧电影但并不是一部有意义的好的喜剧电影,而且笑点也不算那么多。包贝尔的演技令人堪忧,长的是像7...  (展开)
爱吃酒酿丸子的 2018-05-08 21:56:49

好故事真的很重要

可能是年纪大了的缘故,看电影的时候总是更偏爱能讲好故事的那一种。 本片缺点明显,优点也明显。 用力过度是现在很多影片都犯的通病,这里我没加“国产”二字,因为这个毛病不是国产片的专利。就如同某种疾病全球都有,只是某一个国家犯病的多了,你就说这是这个国家专有疾病...  (展开)
谁染霜林醉 2018-04-27 00:10:58

寻找……

刚看完电影后,突然间有些思绪,就想来写写,其实之前也有想过,家里如果有一个身体或智力不健全的孩子怎么办,作为父母会不会觉得很绝望,对于生活或则精神上会不会很心力交瘁,但是看到影片中,弟弟和家人的生活状态,还是觉得很感动,对于现实的类似家庭来说,是不是起到一...  (展开)
谁染霜林醉 2018-04-27 00:10:27

寻找……

刚看完电影后,突然间有些思绪,就想来写写,其实之前也有想过,家里如果有一个身体或智力不健全的孩子怎么办,作为父母会不会觉得很绝望,对于生活或则精神上会不会很心力交瘁,但是看到影片中,弟弟和家人的生活状态,还是觉得很感动,对于现实的类似家庭来说,是不是起到一...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3条)

订阅一路顺疯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