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晕 The Crash Reel (2013)

导演: 露西·沃克
编剧: 露西·沃克 / Pedro Kos
主演: Kevin Pearce / 肖恩·怀特 / Sarah Burke / 斯蒂芬·默里
类型: 纪录片 / 家庭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事故录像
IMDb: tt2499076
5星
43.2%
4星
37.5%
3星
18.2%
2星
1.1%
1星
0.0%

眩晕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眩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枫树时光机 看过 2021-02-18 23:01:48

纪录片拍太好了,没有串讲,全靠采访DV音乐撑起来的纪录片。中间将极限运动中摔伤的一段真的心痛。KP爸爸的那句 we all blame for it 振聋发聩。

2 voks 看过 2021-11-28 16:03:40

很真实,极限运动不断突破极限导致受伤的人越来越多,这个事实应该被更多人了解

0 李梓霖 看过 2014-06-12 21:28:56

KP!!!

0 油菜包 看过 2020-12-26 13:46:29

The other side of the story. 看得人太难受了,不过也很好看。Kevin复健后说自己无论如何也要继续滑雪那段我真是哭成个傻逼。但是最终,还是要与自己和解。

1 lqr021213 看过 2014-06-19 00:23:04

肖恩怀特Shaun White 凯文皮尔斯kevinpearce 生命对决

> 更多短评 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眩晕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nicole 2018-10-05 21:53:19

How to face it when you lost it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这部片子是因为我是一名滑雪爱好者。让我打五星的是影片体现的真实又无常的人生。 片子的主人公Kevin Pearce是十多年前在单板U池项目唯一有机会与红发小魔头Shaun White一决高下的美国单板滑手。更有甚者,他不但在U池可以与Shaun平分秋色,还夺得过Slopestyle和Big air项目...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眩晕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