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班车再见 終電バイバイ (2013)

导演: 波多野贵文 / 桥本光二郎 / 柴田大輔 / 清水健太
编剧: 岩井秀人 / 平田研也 / 中澤圭規 / 清水健太
主演: 滨田岳 / 古馆宽治 / 入山法子 / ノエミ / 小松彩夏 / 諷加 / 古山憲太郎 / 真岛秀和 / 夏帆 / 平田满 / 谷村美月 / 谷中敦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www.tbs.co.jp/shuden_byebye/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3-01-14(日本)
集数: 10
单集片长: 30分钟
IMDb: tt2560426
5星
11.3%
4星
35.3%
3星
34.0%
2星
11.3%
1星
8.0%

末班车再见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末班车再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nikki 看过 2014-04-07 22:08:41

有几集无趣有几集平淡还有几集迷样の感动!总得来讲就是深夜剧的风格。另外一句滨田岳这演员真是不得了!

1 草鱼 看过 2013-01-24 13:50:26

这也太意识流了吧……小日本到底想表达啥啊……怎怎搞不懂啊……一集弃…… WAP

0 人淡如菊。无奈 看过 2013-02-06 21:47:48

0 看过 2013-04-11 12:55:49

EP01:这个世上并不是“只有参加的人才活着”。【因错过末班车而得到一个脱离日常轨道的夜晚,注意到了日常注意不到的景象,遇到了日常遇不到的人们,认识到了另一面的城市里还有各种各样的人活着。

0 索君 看过 2013-07-22 23:59:02

特逗

> 更多短评 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末班车再见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末班车再见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