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眷顾乌干达 God Loves Uganda (2013)

导演: Roger Ross Williams
编剧: Benjamin Gray / 理查德·汉金
类型: 纪录片 / 同性
官方网站: http://www.godlovesuganda.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10-11(美国)
片长: 83分钟
IMDb: tt1874513
5星
12.3%
4星
61.4%
3星
22.8%
2星
1.8%
1星
1.8%

上帝眷顾乌干达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上帝眷顾乌干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拒绝发生 看过 2017-10-13 06:50:17

WL课看的 我看着狂热的信徒瘫倒在地 站立抽搐 淌着眼泪念念有词 传教的人也相信自己做的 演讲的脖子青筋凸起 只觉得人可怜 太没安全感了 人该怎么办 很多人是无法理解被谈论的事的 可他需要寄托 想想人类对自己存在的思考和无望也伸出的手 我就伤心 同为人的伤心

8 米粒 看过 2013-12-21 13:12:25

奥斯卡纪录片shortlist。导演挖掘了乌干达反同法案诞生的真正原因,讽刺的是正是在同志立场上完全相反的美国政府下的美国人——他们无法在自己的国家得到认同就跑去非洲传教,看似是去改善他们的生活,传达上帝的“爱”,其实何尝不是一群被洗脑的人把无知的另一群人也洗脑了呢

6 小巽 看过 2014-11-12 07:12:28

看见某条评论笑了。【這些人心甘情願貢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幫助世界上另一羣人,這是信仰的力量】他们帮助是因为他们要发展信徒,真正的帮助不该是同时给别人洗脑并教别人仇恨。【傳教士反gay並不僅僅在烏干達,他們的立場在哪裡都一致。】立场一致就ok啦?也不看立场是否有理。

0 海上飞来丘比特 看过 2013-11-22 10:32:36

well constructed, quite extreme.

7 亵渎电影 看过 2014-05-08 03:53:26

在美国本土无法实现的洗脑任务,他们就跑到非洲的土地上了,将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改造成疯狂极端的原教旨基督国家。这部纪录片从那些传教士的生活入手,慢慢的故事进入正题,让人看到文明背后近乎疯狂的极端反同行为和思想,信仰束缚的不只是人的行为,更是人的思想。★★★★

> 更多短评 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上帝眷顾乌干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凌波狸 2019-05-02 12:53:59

呵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放下各种对LGBT的偏见,我们来看重点的问题。为什么这些宗教组织(个人组织)的车可以随意开进村落里面,修房子进行传教?他们是自发组织吗?从美国到非洲这样遥远的路程是谁把中间的环节都打通了?看这部片子的时候我在课堂上当面质问了我的美国老师这个问题,她含蓄带过去,...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上帝眷顾乌干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