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谍亚契 第四季 Archer Season 4 (2013)

主演: H·乔恩·本杰明 / 朱迪·格雷尔 / Amber Nash / 克里斯·帕内尔 / 爱莎·泰勒 / 杰西卡·沃尔特
类型: 喜剧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3-01-17
季数: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1分钟
IMDb: tt2342483
5星
65.5%
4星
27.9%
3星
5.9%
2星
0.2%
1星
0.5%

间谍亚契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间谍亚契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十九。 看过 2014-03-28 05:03:38

第五季都出了我才下第四季来看!!第一集archer又失忆了!!!E2被基友告白了喂还被迷X了吗!这一季好多基情。最后一集是怎样!LANA下一季还会怀孕吗!everyone gets a happy ending好喜感。Archer好帅TAT Pan越来越可怕了 好喜欢Cheryl> <~~~忘M的方向上无止尽地走了

0 Blár 看过 2021-01-08 14:44:01

最后一集走心了一秒,啧啧

4 Jin 看过 2015-01-18 15:36:45

一季比一季好(而且也更血腥更黑暗了哈哈)。台词里太多 references & puns,以至于要一边看一边 google ……语言已经无法形容 Archer 这个奇葩,and I'm sure I'm not the only one who'd been fantasizing about him. Sploosh!(不敢相信角色都是分开录的!)

1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20-03-05 01:28:07

Not enough !!!

0 石狩川 看过 2020-08-23 21:27:04

CROSSOVER EPISODEEEEE

> 更多短评 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间谍亚契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间谍亚契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