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女仆 愛情女僕 (2012)

主演: 张栋梁 / 喻虹渊 / 蔡淑臻 / 梁正群 / 王凯蒂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http://blog.iset.com.tw/ladymaidmaid/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2-11-27
集数: 80
单集片长: 46
又名: Lady Maid Maid
5星
15.5%
4星
18.6%
3星
40.2%
2星
14.4%
1星
11.3%

爱情女仆的分集短评 · · · · · ·

爱情女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Prince 看过 2013-01-22 01:06:53

其实还没看出男主角魅力,但是开始为男2心伤了

2 smilewwmm 看过 2018-12-21 22:20:05

快要结局了又冒出来一个和男主长得一样的人,不知道是编剧还是导演的恶趣味,简直无语,这样连之前蔚蓝从高孝介的影子里走出来的情节都变得不知所谓了,拉低整部剧的水准。

0 綠阿水。 看过 2017-11-06 18:32:13

1106-07# 喜歡片頭設計。/張棟樑一開始好好好可愛。好喜歡林柏宏與蔡淑臻。/好久沒有看八點檔兼偶像劇。每集三分之一都在回憶。/最大的課題是怎麼面對「傷害」,他人漫不經心的,自找的,或是不願傷害的傷害,不想受傷的傷害。/「懂事,反而沒有幸福。」/最後要不要這麼鬧。

0 ehh 看过 2021-05-25 02:16:30

总共67集 ,剧情各种狗血

0 珊瑚未央 看过 2020-02-27 11:22:12

喜欢女二,张栋梁的穿搭很舒服

> 更多短评 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爱情女仆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smash 2013-03-05 13:54:42

名符其实的狗血八点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诚心而论,这个还行是给张先生的,狗血是给编剧的,八点档是给其他演员的。 如果你看过这一部剧的前一部剧《剩女保镖》 可以选择放弃这部剧了,如果你是为了某个演员来看,就做好被狗血的准备。所有的室内场景几乎一样,办公室换了个方向,男女主角在同一间办公室内,女主角住...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爱情女仆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