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之子 Szabadság, szerelem (2007)

导演: Krisztina Goda
编剧: 乔·埃泽特哈斯 / Éva Gárdos
主演: Kata Dobó / Iván Fenyö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历史 / 战争 / 运动
官方网站: www.szabadsagszerelemafilm.hu
制片国家/地区: 匈牙利
语言: 匈牙利语 / 俄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03-31
片长: Germany: 123 分钟(Berli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又名: 孩子的荣誉 / Children of Glory
IMDb: tt0486219
5星
27.3%
4星
48.5%
3星
21.6%
2星
1.8%
1星
0.8%

光荣之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0 条 )

热门 /  最新 / 

8 春花 看过 2018-01-25 17:11:40

别傻了,没人会来,他们不过是用我们来吸引全世界人对苏联的仇恨。

6 mi4444d 看过 2008-12-25 13:14:17

匈牙利十月事件也是AK-47步枪首次曝光及用于实战的事件

2 左胸上的吸盘 看过 2016-06-14 23:52:46

匈牙利电影很喜欢在政治题材里嫁接体育场面啊,本片先是结合爱情片和政治片,最后用体育片收尾。大场面处理得很好,除了炮轰楼体的几个镜头,基本没有露怯,群众演员调动的也很好。基本完整回顾了匈牙利事件,但是视角还是显单一。

10 東郷柏 看过 2017-01-15 16:17:18

8.5 让苏粪们留在历史的沉渣中吧;电影必然承载着人民最朴素的感情昭示你们过去的罪恶 而人民争取自由的历史将超越你们不堪而丑陋的政治

7 有寂 看过 2010-06-10 20:43:09

唯有自由,才是引导我们走向民主的信仰。

> 更多短评 1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光荣之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擦肩而過™懶 2008-09-15 21:38:50

Russiansiki Haza

当Russiansiki Haza声喊起时我突然想起以前经常接触到的一些有意思的词语,美帝国主义、西方霸权、强权政治、大过沙文主义之类的东东,虽然到现在也没捣鼓明白沙文主义到底怎么玩的~ 印象中的这段历史,初中时历史课上也就是短短的一小段的样子,布拉格之春,然后就是说俄国...  (展开)
优游卒岁 2010-06-01 22:14:33

孩子的荣誉:一个国家的伤痛

东欧的影片,我一向比较偏爱,他们的电影里总是蕴含了丰富的内容,既有历史的厚重,也有生活的多彩。另一方面,更让我偏爱的原因在于,他们曾经与我们有过共同的一段历史,曾经经历过同样的生活,他们的感受,我们了然于心,甚至直到现在仍然深切地体验着。 最近刚看的...  (展开)
snowdj 2008-12-14 16:33:35

在街道和赛场上赢回尊严

政治无处不在。 一个国家被侵略了,可是他们还可以的赛场上赢回尊严。 NHK曾拍过一个《匈牙利事件真相》。18岁的年轻女孩,曾拿起枪,和同样年轻的苏联士兵战斗。如今,她只是一个普通家庭妇女。 很难想像,现在我们身边普通人,也许在广场上,也曾为自由战斗。 是什么力量,让...  (展开)
TIMpro 2008-08-17 21:04:17

历史不曾被遗忘

有时候真的是缘分,其实我是误下了这部电影,看完后却期望人生能有更多这样震撼的误“会”。 电影里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苏联第二次向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进攻时,匈牙利广播电台里向全世界发出无助的求救之声:苏联军队要消灭我们!全世界人民,我们需要帮助!我们不要承...  (展开)
fullflower 2007-11-26 22:46:18

意难平

十二月还未到,圣诞的气氛却来得特别早。银座的几个大百货店早早摆出了圣诞树,霓虹灯金灿灿地闪,电梯里欢天喜地地放着圣歌。我跑去附近的电影院看描写1956年匈牙利起义的片子,然后约好跟朋友吃饭。是部大时代洪流中“覆巢之下焉有完卵”的爱情悲剧,可是我不停的发抖和冒冷...  (展开)
老羊 2013-06-13 11:54:36

《是荣誉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是荣誉吗?》 匈牙利,二战轴心国之一,自东线的战争一爆发,匈牙利就一直和德军并肩战斗! 回顾历史: 一战之前的匈牙利王国,作为奥匈二元帝国的一个理论上独立的王国,统治着大片土地,不仅包括现在的匈牙利,还包括特兰西瓦尼亚、斯洛伐克、卢西尼亚(外喀尔巴阡乌克兰...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管见 来自一枝笔 4 回应 2018-03-20 22:34:12
前苏联又一次成功扮演了邪恶大萝卜的角色 来自ciel 16 回应 2018-03-20 22:32:30
求………………片? 来自密林航空曲 2014-06-01 20:52:04
求OST 来自怕怕若威 2010-07-28 01:17:19
很好的片子的标准 来自滑步向左 2008-11-26 21:27: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光荣之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