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YAN~奔跑吧国际机场 あぽやん~走る国際空港 (2013)

导演: 堀江慶 / 鈴木浩介
编剧: 関えり香 / 泉澤陽子 / 新野剛志(原作)
主演: 伊藤淳史 / 桐谷美玲 / 山本裕典 / 真岛秀和 / 户田昌宏 / 中村友理 / 阳月华 / 青柳翔 / 李千鹤 / 野口聖古 / 近野成美 / 大河内浩 / 平賀雅臣 / 宫武美樱 / 二瓶鲛一 / 贯地谷栞 / 柳叶敏郎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www.tbs.co.jp/apoyan/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3-01-17(日本)
集数: 10
IMDb: tt2530396
5星
8.3%
4星
23.8%
3星
54.4%
2星
10.9%
1星
2.6%

APOYAN~奔跑吧国际机场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APOYAN~奔跑吧国际机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索君 看过 2013-04-07 04:33:56

美玲还是拍拍杂志算了...动态的真心缺点完爆...

1 Aragaki 看过 2013-01-28 21:08:26

桐谷美玲是又瘦又漂亮,可是还是觉得演技很花瓶....

1 kc 看过 2013-01-27 19:36:28

虽然不比Airport,还是对机场故事有兴趣

0 查理咩 看过 2013-05-26 21:30:53

吧花真好看!剧情总是前面平淡,后面感人,其实挺好的一部剧

0 涉外山頂人™ 看过 2013-04-07 21:25:37

搞笑太刻意,男主太唐突,看在伊藤淳史基本把整个成田机场跑遍的份上加多一个星。

> 更多短评 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APOYAN~奔跑吧国际机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海援队 2013-07-01 13:58:59

职场边缘阶层的笑与泪(曾经的日剧情景大穿越!泪目满满!)

热血剧让观众有附身的冲动,事不关己的吐糟不过是无聊的抱怨(社会剧让观众看到镜中的自己,以身作则的说教永远是穿心的直拳) 今泉/远藤/田波/堀之内VS马场/森尾/枝元/三人组(剧中的暗线——社员与派遣员工): 相信大家还对《庶务二课》、《派遣员的品格》记忆犹新——大...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5-04-14 16:11:31

奔跑吧国际机场

  这就是一部纯粹的职场剧,甚至连情感线都是略有略无的,只是淡淡的表现了一下。   做为职场剧,又让大家了解到机场的服务人员中是分为许多不同的公司的,而此作品中的是旅行社设在机场现场人员,主要负责本社的旅行团人员提供服务。我没出过国也没去过机场,不知道中国怎...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 🍏
    🍏
    2月16日 在看
  • k
    k
    2月11日 在看
  • 栽戈
    栽戈
    2023年9月25日 看过

订阅APOYAN~奔跑吧国际机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