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月亮 (2013)

导演: 罗德明
编剧: 洪汐
主演: 林家栋 / 周秀娜 / 杨雁雁 / 梁拯康 / 林宇中 / 陈俊权 / 曾国珲 / 张顺源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www.papermoon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马来西亚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3-01-17(马来西亚)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Paper Moon
IMDb: tt2925278
5星
6.1%
4星
16.6%
3星
43.4%
2星
23.7%
1星
10.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纸月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2 条 )

热门 /  最新 / 

4 fallingraining 看过 2013-08-04 13:39:13

林家栋演的还不错。

5 小小的团子 看过 2016-11-07 13:44:55

林家栋演的还不错。

0 l.m. 看过 2013-01-25 22:00:19

再精雕细琢一点也许会更好吧。

7 Yuukoooooo` 看过 2017-01-08 19:20:41

首先,男主青年期的演员太丑太猥琐。其次周秀娜的演技一言难尽。最后,这么老土的故事,我栋栋还是完成的很好。 Android

0 今生、唯爱 看过 2013-11-29 03:46:59

后半段剧情急转直下,太残酷了,虽说有些假

> 更多短评 2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纸月亮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影毒肥佬 2013-10-25 15:26:18

紙做的月亮

紙月亮只得到在一家戲院上映一星期的命運, 和很多類似的片一樣, 而且沒有正常的時間, 只有早上9點和下午2點, 上班的人根本看不了, 一部應是馬來西亞找來港星拍的片是這樣的啦?? 周秀娜小姐和林家棟先生算薄有名氣也沒用, 也沒宣傳, 我是幸好上了影藝的網才看到. 為何不肯...  (展开)
我是静儿 2013-01-05 13:52:47

《纸月亮》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纸月亮,诉说的是一个穷小子爱上富家女。因家境的反对这对私奔到吉兰丹州。风筝,是这一部电影的关键内容,也是他们的凄美爱情的重要元素之一。 先从故事的铺成开始,故事诉说着大马著名电视剧《女头家》的前后所发生的原与果。一段浪漫爱情因经不起风波而囊成的悲剧与遗憾,...  (展开)
微妙玄通 2014-08-01 13:00:35

真爱的底线

此纸月亮非彼纸月亮Paper Moon。 观影体验挺纠结的。开始以为是轮回模式的爱情接力棒,浪漫爱情片,心情愉悦,准备享受一块巧克力的爱情甜蜜之旅,后半截瞬间就变了,变成恐怖悬疑片。看完后窝心的很。 男二号大师兄后半截就莫名的滚蛋了,他的桥段前半截浓墨重彩,是要干嘛?...  (展开)
天使在跑路 2013-11-07 21:13:51

没有乱伦好不好

不懂罗德明导演是台湾人还是大马人,两个香港演员,演出浓浓的台湾片味道,单从画面、构图、演技来看都可圈可点。但是这类纯爱片,一般不是我的菜,如果不是因为老公执意要看完,我可能都不会主动去点开。 关于剧情没什么好说的,一个男人与两代女人的爱情纠葛,算不上很有新意...  (展开)
kilua1994 2013-08-03 01:03:02

尼玛真虐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片中那款HTC是什么手机啊? 本片的音乐超级棒!歌曲啦钢琴和声啦旋律极优美。可惜找不到下载。 ----------------------------------- 跨过了少年冲动才明白 那时的爱情真的只是荷尔蒙的戏弄。 屌丝精虫上脑,把千金小姐拐骗出来吃糠喝风, 还要房东操操他陈天送的老婆...  (展开)
Shannie 2013-07-26 18:27:10

纸月亮——令人惊讶的深刻虐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老男人黑暗堕落、懦弱悲观。但他没有爱么,有,那爱是有多深,让自私的他、勇敢地将心爱的人推回她不想再回去的牢笼。为了什么,为了让她别再因为生活遭受身体上的痛苦。 男人是有多爱,爱到推她走开后分别二十五年、依然永远无法忘记爱人的脸。 女人是有多苦。苦到从千金小姐...  (展开)
克拉許crash 2013-03-26 17:58:12

本地中文電影後勁十足?

說到本地的電影,大家都會表示說牛導的《初戀紅豆冰》是打開中文電影市場的第一部電影。 接下來的《大日子》《天天好天》也給了本地電影院很大的信心,認爲中文電影是個不容忽視的市場。許多本地的製作公司更蠢蠢欲動,欲從這商機中分一杯羹。 但,到底有多少部大馬的中文電影...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04-19 02:57:34

开了一个俗套的头,扭了一段老套的腰,最后一个呕吐的尾

非常老套的剧情,穷小子林家栋恋上富家女周秀娜,被周家反对,两人私奔,有如鲁迅笔下《伤逝》里的涓生和子君,因为贫穷最终分手悲剧收场。然后他们的女儿小秀娜来找生父,林家栋代入旧日时光,最后与女儿达成和解(完成救赎)。毫无惊喜可言的故事。最不能忍的是结尾还要强行...  (展开)
释凡 2013-07-22 05:24:28

私奔,一辈子的坟墓

一部从未关注过《纸月亮》DVD封面,却清晰写着“美国洛杉矶电影节国际卓越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周秀娜,最佳男配角-林家栋,最佳编剧”,这让我下定决心买盘观看。但没想到前面纯真恋情,后面突然转变成血淋淋的复仇。尽管故事有些像琼瑶剧般的狗血,编导刻意将人物踏向死胡同...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纸月亮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