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预知者-柏木 ミエリーノ柏木 (2013)

导演: タカハタ秀太
编剧: タカハタ秀太 / 秋元康(企画・原作)
主演: 柏木由紀 / 佐野史郎 / 今野浩喜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www.tv-tokyo.co.jp/kashiwagi/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3-01-11
集数: 12
又名: 蜜爱莉诺柏木
5星
17.3%
4星
30.6%
3星
30.2%
2星
12.9%
1星
8.9%

恋爱预知者-柏木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恋爱预知者-柏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again 😸 看过 2013-04-03 01:30:16

无感

0 Woland 看过 2013-03-04 20:31:31

就看了一集,没兴趣了,虽然也算半个柏毛fan

2 fay 看过 2013-01-30 19:32:56

一集弃,天气一天到晚嘟着嘴真是无法直视啊,嘟着嘴也能说话了不起!

0 BBBALL || 进城 看过 2013-04-01 05:46:22

新感觉的剧。

9 一啸倾城 看过 2013-01-21 10:02:59

喜欢!不喜欢的自行绕道吧

> 更多短评 1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恋爱预知者-柏木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efuchan 2013-01-17 14:40:49

别相信接吻时不闭眼睛的女人

记得看日饭放直播时,就觉得这剧正中我心啊... 的确,这剧拍得有点跳跃,尤其是每一话故事主角用了大量的切镜更让人有种雾里看花的感觉,不过要明白深夜剧本来就时间有限,与其花太多时间镜头去描述故事,用切镜画面带过显得合理,因为你总不希望因为为了要把故事拍完整而压缩...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sun_paladin 2013-03-03 09:29:28

对于男人来说,姑娘就像动作游戏的BOSS

对于男人来说,姑娘就像动作游戏的BOSS。如果二周目难度没有提升,没有新鲜的收集要素,男人很容易厌烦,最后的结局也都是通关后,删之。但反之,如果一周目的挑战难度就很高,又没给男人足够的上手时间,男人也很容易望而生畏,失去挑战动力,最后也就找个低难度游戏过过瘾去...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恋爱预知者-柏木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