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霸安良 A Hora e a Vez de Augusto Matraga (2011)

导演: Vinicius Coimbra
主演: 朱奥·米格尔 / 若泽·威尔克 / 瓦耐萨·热贝利 / 费尔南达·蒙特内格罗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巴西
语言: 葡萄牙语
又名: 马塔噶的时机 / Matraga
IMDb: tt3455238
暂无评分

除霸安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王大宝 看过 2012-11-18 12:42:07

2012.11.17 当代MOMA 巴西影展

1 xīn 看过 2012-11-17 23:12:51

当代MOMA2012.11.17.7:30pm 现场放映略显模糊。影片打破复仇“常规”,据说十分忠实于小说原著(曾被拍摄,是六十年代经典),以两段的观念来审视,则最后“遗憾”的结尾显得颇有深意。三百万美元的成本展示出了一种大片格局。但情节略简单(原作为短篇),这种裂隙、空白、惊讶、回味,并不十分天然。

0 kino 看过 2013-09-25 23:03:34

决心赎罪全心全意侍奉上帝的信徒眼含热泪用神的名义残忍杀死十几名昔日挚友……耶稣是宽容的,可是宗教却充满了定罪和惩罚

0 雷蒙阿德 看过 2013-05-12 22:51:19

兩種身份的沖突。最後交還給全能的上帝法則, 這個法則是凌架於江湖法則道義。在洋槍的面前, 人人都可以成為殺手, 可以背叛, 可以為「公義」而戰。影片也借了西方的視角, 或者是美國的視點來取悅了被翻譯了的西部片。沒有正與邪, 只有法則守護者。同一天空下, 大家都是共謀的。

0 大头花花 看过 2012-11-23 18:06:43

巴西电影节看的片子,据说是1965年的经典,40年后的重拍居然无意间选择了当年同样的取景地。这是部充斥着宗教意味的电影,前半部如西部片后半部相当平和。就是在Augusto跳下悬崖那刻,唤起了昏昏欲睡的我,重生的部分无数次挑战了我的正常思维,叹为观止,结局却相当仓促和莫名,好吧还挺值得回味。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除霸安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除霸安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