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 (2013)

导演: 郭敬明
编剧: 郭敬明
主演: 杨幂 / 柯震东 / 郭采洁 / 郭碧婷 / 谢依霖 / 凤小岳 / 李悦铭 / 陈学冬 / 姜潮 / 杜天皓 / 商侃 / 王琳 / 丁巧唯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3-06-27(中国大陆)
片长: 116分钟
又名: 小时代1.0折纸时代 / 小时代电影版 / Tiny Times 1.0
IMDb: tt3043630
官方小站: 电影《小时代》
5星
7.3%
4星
10.3%
3星
32.1%
2星
25.2%
1星
25.1%

小时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小时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9257 条 )

热门 /  最新 / 

435 kiya 看过 2013-06-16 19:04:55

它确实比我想象中好看,有机会会想看第二次的电影应该也不多,小时代算是一个。

8200 人気小圆头🔒 看过 2013-06-17 09:40:20

赵薇说,长得好看的人才有青春;郭小四说,错,有钱的人才有青春。

322 荔枝超人 看过 2013-06-16 21:32:40

制作出这样一部在他们的世界里让所有人群欢呼雀跃大喜大悲激动疯狂的电影(主要是电影本身也不会太差),在我等另一平行时空的外人看来也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

3229 小海 看过 2013-06-25 13:55:44

听说小时代有个长镜头很牛逼,我在想是怎样一种牛逼呢,是郭敬明带着头套披着黑斗篷,站在高塔上俯视着自己的城市——上海吗?镜头从左移向右,金属厚重的轰隆声合着低沉的女声吟唱,远方霓虹灯照亮的笔直街道透漏出橙黄深红的色彩,映衬着小四的脸庞。片名出现:Tiny Boy Rises(长高)

582 小鹿phoebe 看过 2013-06-26 22:56:15

我觉得郭敬明请不了那么多水军来平衡豆瓣小清新们的一星狂欢~我知道就算你们看柯震东全裸的时候是多么心潮澎湃,看最后彩蛋的时候笑得多么无所顾忌,甚至看到雪姨出场还吹了声口哨,但你们还是会高贵冷艳地给一星,跟四娘娘比起来你说谁更矫情?

> 更多短评 1492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时代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875 条 )

小斑 2013-07-06 22:33:18

少女永远不死,只会慢慢绝经

通向绝经的阶梯:http://movie.douban.com/review/6150723/?start=100&post=ok#last 通向绝经的电梯:http://movie.douban.com/review/6150723/?start=200#comments 想看这片子,是冲着凤小岳的颜。俗人就这样。尤其是上了年纪的三俗阿姨,只要有小鲜肉,吃着火锅唱着歌,什么...  (展开)
岛上的夏奈 2013-06-27 18:05:31

很难在一部电影里,你看到所有演员的演技都倒退了。

在吐槽电影前,我先跟你说一个当年看书时的遗憾。因为我发现,书与电影失意的地方,竟如此雷同和相似。 《小时代》的书看到一半,你几乎可以从情节发展上看到郭敬明的有心无力。在我认为,一部小说最忌讳的就是在情节发展中角色大换血。但《小时代》的三本小说立意太过宏大,根...  (展开)
麻绳 2013-07-14 13:17:21

今日王侯明日贼

本周末过后,《小时代》的吸金之旅将走进收尾阶段。事实证明事先八亿、十亿的预估都忽略了影片质量对票房的影响,虽然做电影和卖电影日益被割裂成两个行当,但要想让票房具有高起高打的持续性,口碑的作用还是决定性的。《小时代》的票房轨迹最终证明这个市场还是相对公...  (展开)
山人阿苍苍 2013-06-17 20:06:58

玛丽苏是种病

这几天每个看完《小时代》的人都在预测它的票房,又是“改写现象级”,又是“中国第一部粉丝电影”,抑或是“票房奇迹、或超越徐峥”之流。没错它就是一部自带高票房甚至是票房奇迹圣光的电影。但那又怎样,票房高就是好电影了吗? 也不知道是我关注的人不对还是我的审美出现...  (展开)
一只麦麦 2013-06-28 15:54:07

暴发户与影楼美学

郭敬明为何遭人恨?商界里的畅销书作家、作协里的80后富豪?领奖台上的新人导演、导演圈外的明星大腕?好像还不足以成为众矢之的。青春谁都缅怀,九把刀也自编自导了自己的畅销小说,但那就是他柯景腾的故事。《致青春》、《中国合伙人》至少在细枝末节上勾起一代人的回忆,那...  (展开)
艾晨 2013-06-28 02:01:03

一个屁还分上下集——《小时代》观后

本来这篇影评的题目是《致你们富得流油的青春》,不过豆瓣短评里有一样的句子,而且光是嗤笑电影里的金钱观对我来说技术难度太大,正好《小时代》据说是有两集的,洗澡时想起以前写的文章,这个题目用到这里简直天衣无缝。 用膝盖都可以预料得到,《小时代》会...  (展开)
leah莉娅 2013-06-26 22:43:14

上天为了弥补你长那么矮已经让你会写书赚那么多钱了!怎么可能还让你会做导演!

刚刚上海的提前点映场看完出来!平复下激动的心情先! 首先说明我是小时代的书迷!不是郭敬明黑或者幂黑什么的! 心情如下: 1看到自己喜欢的小说里的人物变成银幕上的形象还是很激动的。 2越看越失望,支离破碎这个词都不能用来形容这部电影的剧情因为它根本就没有剧情。 3为...  (展开)
挠挠 2013-06-28 01:33:46

据说L型的才是世界の真.烂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短评不足以吐槽。我觉得我没吐完的致青春在这里得到了延展。 1、剧情开始就感觉旁边站着一对儿基友,后来发现还真是。 2、这个剧里的男生一片大刘海导致我无法区分出来谁是谁。 3、演员阵容非常强大,看到了很多熟悉的影子,比如雪姨、陈鲁豫和C罗。 4、我刚开始很奇怪为什么时...  (展开)
呸呀 2013-06-21 22:32:36

我从来不掩饰我对郭敬明的敬佩

和很多人一样,我在几年前也很瞧不起他,觉得他个子矮,伪娘,庸俗,写的东西浅薄无聊,没有男子汉的气概,从来不对令人震惊的现实抗议,抄袭还无止境用成王败寇的辩解。但是后来我慢慢才感受到,他是一个无比精明,有着明确的目标和野心,非常努力,有着高精神力...  (展开)

> 更多影评 3875篇


讨论区   ·  ·  ·  ·  ·  ·

这种烂片怎么现在还有人关注 来自浮熙 6 回应 2024-03-12 14:32:05
为什么顾里要跟席城勾搭一起 来自林棋儿 6 回应 2023-12-28 01:01:49
我要向郭导道歉 来自吃人的猴 2 回应 2023-10-13 07:50:58
问个正经问题,郭敬明粉丝进。 来自曦唯 2023-09-12 15:41:05
《小时代》评分变化记录 来自影志 133 回应 2023-09-02 17:05: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3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时代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