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鲁 Guru (2007)

导演: Mani Ratnam
主演: 艾西瓦娅·雷 / Abhishek Bachchan
类型: 剧情 / 爱情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北印度语
上映日期: 2007-01-12
片长: USA: 166 分钟
又名: Gurukant / Mani Ratnam's Guru / 商业钜子
IMDb: tt0499375
5星
19.5%
4星
46.1%
3星
29.2%
2星
4.6%
1星
0.6%
好于 30% 传记片

古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0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大米 看过 2013-02-18 22:24:02

意兴阑珊,无高潮,唯一养眼的是宝莱坞第一couple的郎才女貌。

4 UrthónaD'Mors 看过 2012-04-10 11:55:35

商业巨子变成二逼青年的时候真是欢乐多多啊

9 SuMmeR 看过 2012-01-15 02:42:29

竟然把一个官商勾结的故事写成励志片 还拍得挺有气势的 还找了印度第一power couple 不给推荐都不行

0 Anjali 看过 2011-09-17 06:47:15

A very ambivalent, or rather striking, understanding of the relations between national development, the state, and social class...

7 先吃飽再減肥 看过 2016-05-26 23:26:10

Sujata:別走 Guru:妳不是不想跟我走? Sujata:你可以再問我一次啊! Guru:可是妳沒帶行李 Sujata:你不會幫我買新衣服嗎? Guru:可是妳沒買車票 Sujata:坐你腿上還需要車票嗎…… 很喜歡女主角去找男主角一起搭火車離開故鄉,奔向未知旅程的這一段

> 更多短评 2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古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划虎兰 2008-03-30 23:26:45

第三世界的通病,滞后的政策与法律使人铤而走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商业味道浓厚的印度大片,由宝莱坞巨星小班克陈(他老爸更有名气),前世界小姐主演。 片子开头就是典型的印度片风格,载歌载舞,主人公在土耳其7年的奋斗经历就在一曲歌舞中交代完成了,女主角的故事又在另一首歌曲中交代完成。印度片的这个特色非常有意思。 整部电...  (展开)
Lior Chen - Jew 2007-04-04 09:06:52

虽说有bollywood的什锦杂烩但还是很精彩

朋友推荐之后从网上下的 有bollywood的肉麻熏染 但是整个故事还是很有冲击力 尤其对于节奏的控制和高潮的铺垫 促进了整个电影的可看性 一个小乡村的nobody 成长为全印度商业巨子 精神领袖的故事 摘录几个精彩片断 (庭审初审GURU因为Stroke无法大力说话,由妻子代言,法官以...  (展开)
小爷 2019-12-26 21:22:23

宏图霸业一旦崛起,天下四方任我遨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级别:铁杵 编辑:小爷 这部影片以古鲁(阿布舍克·巴强)的发家致业史为主轴,以他和妻子(艾西瓦娅·雷)的爱情为副轴,中间又穿插了友情和亲情。 片子中并没有给出绝对对立的两面人物,哪怕是公开揭露古鲁经商手段的记者和报业,在私底下也都与他有着多年的良好感情。所有...  (展开)
终日乾乾 2019-08-24 01:31:08

善因结恶果

一个善因结恶果的故事,古鲁口中的为了国家发展我是保留意见的,但为了生活幸福大体是他的出发点,就和印度其他公司一样第一桶金总有原罪的成分在,如何界定罪与非罪?总有那么一丝彷徨。幸好,古鲁在印度,用的不是德国法系,当然,幕后肯定还有其他因素,为他的成功喝彩。对...  (展开)
唐太妃 2007-04-04 19:23:00

天才+暴徒

Guru是位幻想家,年幼的他带着幻想上路,从印度农村前往土耳其去闯荡,数年后他成长为一位精明强干的商业好手,又带着幻想回到家乡,幻想着建立印度甚至世界最大的工厂。 Guru是位商业大师,他的演讲总是那么激动人心,人们称他的话语充满魔法,充满说服力和煽动性,他出色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古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