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后武工队 (1995)

导演: 康宁 / 雷献禾
编剧: 寒江雪 / 赵郭
主演: 吴京安 / 何赛飞 / 茹萍 / 董子武 / 孙晨曦 / 李明启 / 刘之冰 / 马杰 / 周鸣晗 / 颜冠英
类型: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95(中国大陆)
片长: 138分钟
IMDb: tt0333326
5星
13.2%
4星
24.0%
3星
48.8%
2星
9.1%
1星
4.9%
好于 26% 战争片

敌后武工队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敌后武工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1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Arthur 看过 2012-02-02 00:24:34

有细节 有严谨 有剧情 不知道那些偏打低分的是什么心态 这片总比现在中国那些垃圾商业片好太多了 WAP

1 奔奔 看过 2009-02-19 21:42:26

组织在电影院里看的。

1 烈焰红唇龙 看过 2020-03-30 13:39:56

以前经常会把这个和平原枪声弄混,因为都有伪军的姨太太受辱的情节,也不知道那时的编剧咋想的。非得弄一些刻奇狗血来营造刺激。茹萍老师和何赛飞老师两大美人在此,这剧也就可以看看。

0 都令 看过 2024-01-20 19:12:24 广东

我发火,不是冲你们哪个人,我是恨我自己,我请求处分(队长这自我检讨,全队跟着检讨,甚至还没过门的妻子也自发起来,无论是精神还是建设都很到位) 有些同志,烟头还能随地扔,还没到胜利的一天呢,夜袭队可以跟着这烟头找到我们武工队到时被一网打尽,要保持警惕啊,怎能大意 说书再投奔也离不开被摆弄的命运,而她说的书的内容也是被摆弄的命运(何赛飞太美了) 青楼哈巴狗那段,逮着个女的用烟头烫出黑点(女的手臂... 我发火,不是冲你们哪个人,我是恨我自己,我请求处分(队长这自我检讨,全队跟着检讨,甚至还没过门的妻子也自发起来,无论是精神还是建设都很到位) 有些同志,烟头还能随地扔,还没到胜利的一天呢,夜袭队可以跟着这烟头找到我们武工队到时被一网打尽,要保持警惕啊,怎能大意 说书再投奔也离不开被摆弄的命运,而她说的书的内容也是被摆弄的命运(何赛飞太美了) 青楼哈巴狗那段,逮着个女的用烟头烫出黑点(女的手臂上的黑斑感觉是梅病),自己的老婆救不了,就干脆欺负比自己更弱的 反派走狗被主子里外锤了这么多遍也还跟我军作对,反派和走狗被憎恶的印象也更深,血与泪的冀中群众与我军坚持敌后作战的隐忍与坚强更显伟大,夜夜假扮武工队谁受得了,这种屈辱的日子一去不返惟有敬意 (展开)

3 赱馬觀♣ 看过 2021-10-01 22:30:58

烈火金刚和平原枪声的导演都是何群。本片这两位吗……嗯,也就难怪雷声滚滚尬戏连台。白费了吴京安何赛飞茹萍这样的名演员。

> 更多短评 1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敌后武工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三言两拍 2020-04-04 14:51:25

看老电影《敌后武工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敌后武工队》是根据冯志经典小说改编的,由长影厂1995年摄制。片名是杨成武题的字(不知为何不请吕正操题字),导演康宁、雷献禾,演员吴京安、茹萍、王辉、孙晨曦、董子武、李明启、王新军、穆怀虎、刘之冰、舒耀瑄、纪军、马捷、何赛飞、侯传杲。 这部电影我的评价很低,感觉...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天涯 2017-05-01 13:01:32

很喜欢这部电影的插曲,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

我的家在黄河以北太行山下, 那里有我白发苍苍的老妈妈, 严寒不惧风雨不怕哺育我长大, 带我经过炎凉寒暑春秋冬夏。 我的家在太行山下一个小村庄, 那里有我青梅竹马的好姑娘, 村口那条弯弯曲曲不平的小路, 你我一起默默无语走过多少趟。 我的家在土地庙前老槐树下, 每年春...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敌后武工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