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侵袭 Doomsday (2008)

导演: 尼尔·马歇尔
编剧: 尼尔·马歇尔
主演: 罗娜·迈特拉 / 鲍勃·霍斯金斯 / 亚历山大·希迪格 / 艾德里安·莱斯特 / 西恩·帕特维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惊悚
官方网站: www.doomsdayiscoming.com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 南非 / 德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03-14
片长: USA: 105 分钟 / USA: 113 分钟(uncut version) / UK: 108 分钟
又名: 决战末世代 / 灭绝生还者 / 世界末日
IMDb: tt0483607
5星
7.7%
4星
20.7%
3星
46.9%
2星
19.2%
1星
5.5%

末日侵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15 条 )

热门 /  最新 / 

132 胡克 看过 2008-07-22 13:59:36

太朋克了!(转:影片的发展顺序: 28天--->机械战警--->战车演唱会--->指环王--->角斗士--->超长宾利广告--->28周之后)

98 安东 看过 2010-05-29 22:53:04

要解决问题,还得靠翻墙啊。

77 蜜蜂 看过 2009-08-30 23:26:12

关了30年,变成非主流了。

62 【半注销】 看过 2011-01-07 18:20:02

绝对不能让摇滚乐统治世界。

29 她还没有死 看过 2010-04-14 16:40:47

女主角太帅

> 更多短评 39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末日侵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4 条 )

U 2008-07-27 22:25:18

混乱元素流(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俺一直认为英国科幻片总是很BH的样子,看过《末日侵袭》后,观点稍稍发生了变化——没有很BH,只有超级BH!      俺彻底拜倒了。100来分钟的片子,超级华丽血腥的画面+慎思严密的剧情紧紧抓住俺的眼球。原来,电影可以如此超级杂烩(赛博客、丧尸、中世纪、朋克、飞车)...  (展开)
白鸽男孩 2008-06-08 05:29:15

从《毁灭日》中学到的20条黄金法则

1.如果某个区域曾被病毒席卷过,那么幸存下来的人将会演变成莫霍克土著民族并将他们的脸涂抹得如同印第安部族一样。 2.这些类似印第安人的幸存者们流行演奏朋克音乐--其中有一首叫做--《康康舞》。 3.另一些靠近城堡的感染区则会在不久的将来呈现出14世纪时的景象--人们会身披...  (展开)
哗啦啦 2008-09-10 00:51:03

《末日侵袭》:被埋没的趣味电影

当B级恐怖片导演都列队向好莱坞看齐,用强大CG特效泡制诸多的流水线产品时,导演尼尔马歇尔的小制作恐怖片《黑暗侵袭》颇具新意,极为颠覆又极为震慑的结局使其鹤立鸡群,让人对批发式的恐怖片群还留有些期望。 如果说太多的编剧们喝着咖啡、掉着头发、心如刀割、却无从下笔,...  (展开)
狐狸发呆 2009-09-29 10:27:56

病毒来临,你想嘎哈?

同样是病毒流行,同样是围城封锁,不同的是,威尔·史密斯变成了传奇,RhonaMitra变成了打手。 刚开始看的时候,我脑子里一直想的是“我是传奇”,同样是围城,同样是病毒,传奇里想追问变异了的人类能否与人类和平共存,末日里则只是简单的四个字:适者生存。末日很热闹,...  (展开)
Chassit 2012-09-03 02:33:44

例行吐槽,这片太那啥了

为啥前三分之一那么像北斗神拳?从造型到装备都像啊! 为啥一开始怕感染穿得都跟死亡空间似的,后边一个个裸衣战马超嗷嗷流血都不怕感染了? 为啥那个坑爹的总boss住个中世纪古堡啊?住就罢了,为啥下边人一个个都要弄套中世纪行头啊?全套cosplay就算了,为啥守着一地堡的现...  (展开)
七棵 2013-05-13 17:09:52

我不是真的勇士——关于一部让我有蛋碎一地节操满天飞的电影;末!日!侵!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周三的时候英语课,英语老师放了个片子,叫“灰姑娘的琉璃手机”。我表示我已经很受不了那个狗血的剧情了,除了女主角还算好看以外,几乎就没看点了。男主角更是让我怀疑老外的审美,那哥们要是除了主角光环,再没有钱,简直就是个大屌丝,除了个高一头绒毛似的...  (展开)
junkie 2017-12-30 03:27:47

多年之后再次看,觉得真是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看这片时候2010年吧,觉得很一般啊,结果最近又看一次,啧啧,不得不感叹拍的真好。 主要是看了疯狂麦克斯,攻壳机动队和各种乱七八片子作对比,我觉得Sinclair比斯嘉丽那个草雉素子更像草雉素子啊!!!完全不矫情,城堡老头把她关起来时候说自己是怎么失去家人和痛苦的...  (展开)
虾扯蛋 2011-05-13 19:23:49

关于有人说有牛不吃却去吃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中貌似没表现出那帮朋克族靠吃人为生吧?剧中吃人那段只不过是他们抓住了外来的,不属于他们群体的人,所以才把烤了,就像土著部落一样,平常自然也是吃其它动物的,而吃人一般吃的是敌对部落的俘虏之类的,要顿顿无人肉不欢的话,哪有那么多人够他们吃的。  (展开)
稚龙初醒 2019-08-01 11:52:35

无关丧尸,只有废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海报以为是末日丧尸片,结果是朋克废土动作片 大背景是,只对人类具有致命性的病毒在苏格兰爆发,苏格兰随即被隔离,一道横贯苏格兰边界的铁墙被建造。靠近铁墙的一切生命体都将被密集火力摧毁。墙内世界与外界彻底隔离。 墙外政府虽然发现墙内有着大量的幸存者,但依然宣...  (展开)
开放社会 2017-02-10 21:52:14

充满隐喻

完全隔离、曾经与冒险的世界同出一处的英雄、被抓、决斗、逃跑等同逃出系列都是一样的。制片人史蒂夫·保罗(Steve Paul)表示:“这部由尼尔·马歇尔创作的最新作品,灵感来自于过去的那些‘后世界末日’影片,比如说《纽约大逃亡》、《战士帮》、《最后一个人》和《疯狂的麦克...  (展开)

> 更多影评 11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末日侵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