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死回生 Resurrected (1989)

导演: 保罗·格林格拉斯
编剧: 马丁·艾伦
主演: 大卫·休里斯 / 史蒂夫·库根 / 汤姆·贝尔 / 丽塔·塔欣厄姆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9-09-15
片长: 96分钟
IMDb: tt0098190
暂无评分

起死回生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起死回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热门 /  最新 / 

6 helenharris 看过 2019-02-01 00:19:43

天DT好看到哭泣。

2 青鸟.Sabrina.Q 看过 2017-03-01 00:21:49

出字幕的时候仿佛窒息……片子值三星半,多半颗星给DT吧。①当年的DT可爱到哭泣;②小镇男孩的气质意外合适,那种带点恐慌和焦虑的PTSD也很适合他表现;③长镜头很多,这时候感觉演技还没法让长镜头每一秒都有戏,但舔屏够了。

7 Dirtydung 看过 2018-12-18 12:59:26

凯文迪金的终场战事,比比利林恩中场战事有着更加明确的政治批判意味,而且没有省略对主角的心理描写,而且在100分钟以内就干完李安2小时(虽说李安也在追求沉浸感)。大卫休理斯对脆弱心里状态的精准把握是影片精简的最大功臣。战争对士兵的心理创伤不仅来自战场残酷场景的直接伤害,还有家人对自己被异化了的性格的不适,被爱国主义或裹挟或鼓动的民众,还有同样遭受战争创伤的战友,尽管他们属于欺凌者,但是欺凌的过程也是... 凯文迪金的终场战事,比比利林恩中场战事有着更加明确的政治批判意味,而且没有省略对主角的心理描写,而且在100分钟以内就干完李安2小时(虽说李安也在追求沉浸感)。大卫休理斯对脆弱心里状态的精准把握是影片精简的最大功臣。战争对士兵的心理创伤不仅来自战场残酷场景的直接伤害,还有家人对自己被异化了的性格的不适,被爱国主义或裹挟或鼓动的民众,还有同样遭受战争创伤的战友,尽管他们属于欺凌者,但是欺凌的过程也是他们自我治愈的过程,作为战胜国的士兵尚也毫无骄傲,战败国呢?拍摄风格上真的好像肯洛奇,人物镶嵌在这种风光里,难以相信导演日后在谍影重重系列里的镜头会把人晃晕。最后一定要说为什么英军的常服毛衣这么好看。 (展开)

0 Serinlee. 看过 2021-10-18 21:24:25

在战争中死去人们会追思你为英雄,但当你活着回来人们会认为你是个逃兵。

0 殇潮|Enigma 看过 2011-11-28 19:12:39

当年DT真嫩呀 (¯﹃¯)

> 更多短评 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起死回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起死回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