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杰.史莱特-轻松做晚餐 第一季 Nigel Slater's Simple Suppers Season 1 (2009)

导演: 奈杰尔·斯莱特
编剧: 奈杰尔·斯莱特
主演: 奈杰尔·斯莱特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b00vt10m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9-09-09(英国)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40 min
又名: 信手拈来都是菜/简单烹饪
IMDb: tt1804920
5星
35.7%
4星
44.3%
3星
18.6%
2星
0.0%
1星
1.4%

奈杰.史莱特-轻松做晚餐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奈杰.史莱特-轻松做晚餐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并非 看过 2013-09-11 10:41:40

虽然英国明处里,Gordon Ramsay才是最火的,但他在美食面前大骂脏话这件事实在让人受不了。我喜欢温文尔雅从来不说脏话的Nigel Slater多一点。

0 Never-land 看过 2014-04-21 13:16:24

制作和拍摄都还蛮不错的,可是他做的菜除了甜品之外,我基本上都没有想吃的欲望,大概是因为几乎每道菜他都要加香菜吧~~

0 Lara 看过 2022-05-27 03:40:56

好接地气的做饭方式、下调味料也是真猛、每次说一点就放一把——想起了多年前看<Jamie at Home>的感觉、一样的现摘现做、一样的手绘菜谱、一样的欧芹和香菜狂魔哈哈(不过比起Jamie对初榨橄榄油的痴迷Nigel更喜欢薄荷)、和谐治愈。很遗憾找不到Season 2的资源。

0 La Notte 看过 2018-06-10 16:05:25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313907/index_1.html

1 罇まるこ 看过 2016-04-21 20:19:59

一种英式做作

> 更多短评 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奈杰.史莱特-轻松做晚餐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cheer me up 2017-07-15 17:30:41

终于见识到了传说中的英国式黑暗料理了

就算是英式美食节目看着也让人感觉好黑暗啊,但是这个都已经是美食节目了!美食节目!!美食?!!!不敢想象英国人民平时在家吃的都是什么了。莫名很心疼。果然还是我大天朝美食多啊。5分给勇敢的英国人民!!并推荐英国人民看看我天朝的舌尖上的中国,如果有看过的朋友请emai...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奈杰.史莱特-轻松做晚餐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