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希望的剧评 (7)

生在815 2013-01-17 00:04:54

伏笔能不能圆好就看编剧你的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由于是作为本命的主演,LZ实在无法做出很客观的评价 【不过在这里还是想强调一下,这次角色编剧有按照相叶雅纪自身的形象去打造。所以尽管有技术和经验,却并不是传统印象中不苟言笑的精英医生。杂志采访时本人也有说,这是个可以温柔说出问题所在的有趣的人】 =======...  (展开)
死体 2013-04-04 18:24:27

小白关于last hope的碎碎念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手贱看完剩余的last hope,结果看成了内伤。虽然博上一直有剧透,也猜过波多野也许与遗传实验关系密切,得知他身世真相的时候,还是心痛得要死。波多野苦恼的时候、震惊的时候、落泪的时候,我也不知道哭了多少遍。日剧里苦逼的角色多如牛毛(比如次元不同不能谈恋爱啥的=w=)...  (展开)
xyy 2013-07-01 23:32:16

金钱堆积的last hop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Last Hope 第一次留意到这部剧是在豆瓣上面,它的封面吸引了我。 和Code Blue、Doctor House的post有点类似。 人物方面,演员都没啥见过,除了橘医生的角色。外形没啥,还好现在没那么肤浅。 人物设定方面嘛,每个主角都有点离奇的个性。有好色的、机器的、说教的、跳tone的…...  (展开)
桔娓 2013-03-02 13:00:09

日剧新叙事模式

爱拔的剧,认认真真追的只有这个了,大概我对医疗剧有种偏爱,当年一个月之内看完救命病栋24小时4季,每天梦里都在救人…… 很多人说这个剧不好看怎样怎样,不知道为神马我跟一众基友都很喜欢,大多负面评论就在评论医生性格形象设定啊、叙事节奏啊什么,蓝医生我...  (展开)
穆赫蘭 2013-01-17 03:01:20

每个热血医生都有黑暗的过去?

直白地讲述热血医生的时代已经过去,腹黑加热血才是王道,不然一个天真地打了鸡血的致病救人,必然是大门未知子那样的手术狂人。 LH没有天真,每一个医生变成那样的医生都是有理由的。这个设定不算新鲜,但还是很在意那样温和笑的波多野,那样拼命救人的橘,到底是为什么呢? ...  (展开)
摇滚公主S 2013-03-29 23:10:30

最喜歡的一部日劇醫療劇

會議室的頭腦風暴,長鏡頭,每個人背後都有撲朔迷離又相互交織的背景故事,一開始感覺上很美劇,但慢慢看下去,開始探討醫療、倫理、人性的話題,這是日劇很常有的手法。 劇情方面值得一提的是,越到後面醫生們自己的故事越搶戲,這反而彌補了醫療劇由於看病開刀康復這個過程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gooooodnight 2013-02-02 18:28:05

~

作为拉西饭即使是出于私心怎样都会看下去,但说实话现在我3集看下来,感觉还不错,比起之前的三毛猫总觉得aiba演技大涨,医疗剧看的比较少,所以在情节方面对于我倒不觉得老套,反而对每个三三背后的故事很感兴趣。虽然向来讨厌多部,但在这部剧中倒蛮待见她的,果然不笑不招黑...  (展开)

订阅最后的希望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