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光之美少女 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 (2013)

5星
34.5%
4星
39.8%
3星
20.3%
2星
3.4%
1星
2.0%

心跳!光之美少女的分集短评 · · · · · ·

心跳!光之美少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5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youcat 看过 2014-02-02 08:49:02

伊拉→六花因为钻石心不会受伤……反派连最终大boss始祖自私王都一直在卖萌。会长无私又博爱非常高大上总感觉哪里怪怪的。马口p虽然一直在划水但是40个人回美到哭,瑞吉娜是一如既往的prpr,洗白又黑再洗白,小学生亚久里萝莉变大妈太多余,三位一体太闹心。心跳的剧情,绝对有病的前无古人了吧。

7 efuchan 看过 2014-01-31 10:08:19

心跳组还是不错哒。这组智商高,体力好,连需要补暑假作业的人都没有哈哈。史上最强会长,最土豪大小姐,最有病Q娃等等也挺加分的。差评的地方是肉搏少,神回少,还有最终战。不过看在两个神ED,可以prpr的大小姐和蕾吉娜的份上,还是五星!(好想嫁进四叶家啊混蛋,我喜欢有钱人!)

4 天地大撒野 看过 2014-03-30 20:02:29

书记虐恋,会长苦追雷吉娜,震撼的宫斗百合!

5 完蛋 看过 2014-01-26 21:31:09

心跳的卖点是“主线”——by今年的系构。“主线”的魅力,取巧能以玛娜的魅力来评价。然而简单、无敌的她,碰上的却是依然惯于讲“细腻”故事的班底……整合出来的效果并不精彩。同性争执的设计亦值得诟病。不过换P与东A多开,让Q娃班的资源大幅缩减,恐怕这才是今年Q娃质量整体下降的主因。相当无奈。

5 狗罐头 看过 2014-01-27 05:21:25

仔细想来心跳组真正打击到我热情的是两件事:一是意识到粉蓝只是幻觉 二是雷吉纳最终也没变成Q娃 但不知道为什么 想到以后没药吃 居然还有些失落感.... anyway 谢谢一年的陪伴 大家都是小天使

> 更多短评 1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心跳!光之美少女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D君炸了 2014-08-20 16:48:31

个人评价心跳Q娃的人物塑造相关

总的来说,今年年内必须看的百合番其实是心跳Q娃…… 尽管光美系列的战力标杆和安利必备前有抓心后有微笑:前者有畅快淋漓的打斗和励志向上的剧情作为卖点,后者有漂亮华丽的人设和搞笑积极的剧情。可是心跳这一部不知是因为中途的Staff大换血还是东映的预算不足导致全篇的完...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心跳!光之美少女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