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杀人医院 Sublime (2007)

导演: Tony Krantz
编剧: Erik Jendresen
主演: 汤姆·卡瓦纳夫 / Kathleen York / 大卫·克莱顿·罗杰斯 / Cas Anvar / 珊娜·科林斯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03-13
片长: 113分钟
IMDb: tt0822858
5星
9.6%
4星
22.5%
3星
46.9%
2星
17.1%
1星
4.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恐怖杀人医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3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伊坂魔菇 看过 2010-03-05 22:35:07

一个从高处摔落的梦,如果没能在落地前醒来,那你就会死去。

29 |乐子|我拒绝 看过 2008-05-22 15:45:06

映射乔治布什.男主角他怕妻子欺骗他,他怕儿子误入歧途,怕女儿是同性恋,怕医疗事故,怕朋友们的友谊是虚情假意,怕落入不可控不可知的环境,怕律师不能提供给他保护,怕有色人种对白人的伤害,怕现行的制度和保障被颠覆……他统统害怕。这些都是他的恐惧。 话说导演用心良苦了.

1 克魯 看过 2007-10-10 02:27:50

Persistent Vegetative State

1 胖得飞不动 看过 2008-01-14 10:08:41

觉得没什么剧情。

0 solitude 看过 2010-09-14 08:34:16

有个不错的创意!

> 更多短评 6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恐怖杀人医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水水 2007-04-23 12:50:41

导演心思还是很多滴

看这部片子的时候无意间打开了双显字幕,在附加了一条导评字幕帮助下,对了解导演的意图和剧情,很有帮助。 剧情不像上面介绍的那样,正确剧情是男主角事业有成,家庭美满,在过完40岁生日以后的第二天,在医院进行一次普通的肠道透镜检查,结果遭遇医疗事故,气泡栓塞,变成...  (展开)
中年吃土少女 2010-03-18 00:52:49

给这部电影差评的全都是没看懂的

如题。但凡看懂点儿就不会给个三星以下的评分。 电影COVER和简介都给广大群众很大的误导。本就不是个传统意义上的恐怖片,导演玩儿的是心理恐惧。简介不是人家能控制的,翻译水平问题,但是封面是人家另有别意,造成一种色情恐怖片的意味只能说巧合。可能光这点就让很多廉价惊...  (展开)
方十步 2007-11-12 13:00:05

影话闲谈之《Sublime》

片名: Sublime 导演: Tony Krantz 主演:Paget Brewster, Thomas Cavanagh 上映年度: 2007 制片国家/地区: USA 影片的中文译名加上豆瓣的三两句剧情简介,不当成是恐怖片才怪,于是越看越觉得上当。幸好我这个人,从《橡皮头》到《色即是空》,从《循环自杀》到《DreamGi...  (展开)
不是东西 2015-07-05 20:36:43

真的能从人的眼睛里看到灵魂吗?——《恐怖杀人医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濒死体验题材的片子了。 这个片子被严重的忽视了,吃亏在垃圾的译名。《恐怖杀人医院》不知道是哪个译者给起的名字,看起来像是某个不负责任的翻译为了给盗版电影网站增加下载次数故意起了一个这么血腥的吸引眼球的名字。而英文名sublime还确实很难翻译。s...  (展开)
夏木沐暮 2009-02-05 22:08:46

恐怖杀人医院随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了恐怖杀人医院,本来以为会是个粗浅俗套的恐怖片,不好不好,又死伤若干脑细胞.      When what you fear becomes real...      是要做个选择的吧.      看到最后才知道之前的一个多小时都是男主人公的大脑在折腾,于是结尾音乐响起的时候,自己的表情应该与一...  (展开)
wgoenitz 2011-01-09 13:00:22

违背他人意愿的善比恶还要恶

很早以前就看了这部片子,当时找了一堆乱七八糟的恐怖片看,这部的封面一看就是那种爆米花恐怖片。 结果看下去后渐渐不对劲,直到最后大家才明白,男主角因为医疗事故变成了植物人,而且足足昏迷了好几个月。 最后他有遗嘱,如果他长时间陷入昏迷的状态,希望家人可以让他安...  (展开)
火神纪 2018-09-22 14:47:17

《恐怖杀人医院》:还好只是一场醒不来的恶梦

TOM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恐怖杀人医院》:还好只是一场醒不来的恶梦                 □文/火神纪 梦里。梦里的梦。  谁能确切地告诉我;  我所有的那一切,都是真实的。 ——火神纪。题记。 看完这部电影的时候,妹妹突然问我说,这样的电影...  (展开)
无聊的杯子 2015-04-29 07:49:01

主题明确,别再乱脑补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下主题不一定代表本人观点,片子就是这么拍的,本文不太爱脑补。 不过记性不好,细节记错了的话还请多包涵。 1. 中年危机。开场就是对过往时光的告别,和故作沉着的对镜自语:“你好我的下半生”。 2. 恐惧。在梦境里恐惧的具体化,儿子变成奇怪的超自然纪录片狂热者(什么鬼...  (展开)
修行的apple 2008-05-13 19:34:47

还好只是一场醒不过来的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梦里。梦里的梦。   谁能确切地告诉我;   我所有的那一切,都是真实的。                看完这部电影的时候,妹妹突然问我说,这样的电影到底有什么现实意义呢。我无语。如果每一部电影都去要求它的现实意义的话,也许,大部分的电影在问世之前都会胎死腹...  (展开)

> 更多影评 32篇


讨论区   ·  ·  ·  ·  ·  ·

-_-#原来是部教育片 来自L.E.T.O 6 回应 2021-11-21 15:33:56
谁能解一下黑人胸前的纹身和护士后背纹身?到底有... 来自旦拉 1 回应 2020-07-09 19:47:07
从《生死停留》《恐怖邮轮》的热捧到本片的无辜,... 来自早米庵 5 回应 2013-07-16 12:13:55
片尾曲, 来自Ridden 2 回应 2012-04-21 22:19:42
跳窗那段的歌... 来自Cellophane 9 回应 2010-03-21 01:06: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恐怖杀人医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