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 Wasp (2003)

导演: 安德里亚·阿诺德
编剧: 安德里亚·阿诺德
主演: Nathalie Press / 丹尼·戴尔 / Jodie Mitchell
类型: 剧情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3-11-22
片长: 26 分钟
IMDb: tt0388534
5星
34.2%
4星
52.4%
3星
12.7%
2星
0.5%
1星
0.2%
好于 78% 短片

黄蜂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黄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0 条 )

热门 /  最新 / 

20 蘇小北 看过 2012-09-21 00:51:07

也許你不是一個好女人,但你是一個好母親。阿諾德的一貫視角和角色設定,故事很圓潤,情緒進展的非常順暢而沒有任何的阻滯,導演在這樣的格局裡已經顯示出沉著的大氣,非常了不得,一種粗糙裡的細膩之美。

27 谁人守望守望者 看过 2013-11-25 21:59:10

作为一个年轻的单亲妈妈,贫穷饥饿,连4个孩子都无力照顾,叫她如何追逐幸福?任凭在男友面前粉饰,人生如此艰难,一只黄蜂就能把谎言拆穿。

4 汪金卫 看过 2013-06-05 22:18:13

【CINEMA 16 世界名导短片集】【2005年奥斯卡最佳真人短片】境遇窘迫的单身母亲让人印象非常深刻。简单的几个片段却张力十足。冷酷之中尚有温情。不简单的短片

12 苏喜 看过 2010-04-12 00:24:27

这是正面的例子 严重讽刺拿所谓文艺电影的幌子掩盖劣质影像的“文艺片”

0 胤祥 看过 2009-05-11 15:40:38

2005 Won Oscar,Best Short Film, Live Action,by Andrea Arnold

> 更多短评 8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黄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牛奶眼修理工 2020-03-09 10:18:43

字幕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00tiStCXJes9guUq_U4qMA 提取码:3UFI 做了中英字幕方便观看,英文字幕来源y2b有很多错漏,可能没改全但不影响理解,Andrea Arnold风格我好爱  (展开)
罗宾汉 2015-08-09 13:38:18

真实感堪比大师Ken Loach的手笔

在这部处女作短片里,就能窥见导演日后所有作品中反复出现的主题、象征手法和基本风格。精悍的影片长度让人若有所思,朴素的英伦中下层气息扑面而来,真实感堪比大师Ken Loach的手笔,几个小演员的发挥最值得一看。最让我惊讶的是,蜜蜂从婴儿嘴里爬进爬出的巧妙构思竟然跟意大...  (展开)
罗妮zyzyyuan 2020-04-21 23:23:08

提心吊胆

英国电影Wasp黄蜂里,一个单亲妈妈带着四个孩子,生活得非常狼狈。有天路遇前男友,不好意思承认孩子是自己的,说自己在帮别人带孩子。前男友提出约会,她欣喜若狂,但找不着人晚上帮她看孩子,只好带着四个孩子去酒吧,让小孩在酒吧门口玩。小孩饿了捡地上别人掉的食物吃…… ...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ol 来自Cherry Ƶ 15 回应 2023-03-12 22:46:29
哪里能看 来自Werido℡ 2022-07-09 21:07:54
片尾的那首歌儿 来自大月亮 2013-12-14 18:42:34
求中字 来自枯藤和老虎 2013-06-08 09:57:4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黄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