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原点的影评 (2)

M 2019-04-06 22:40:13

这不是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实话,画面挺美的,演员演技都在线,连几个小演员都演得不错,更不用说还聚集了万梓良、刘芳、阳光这三个老戏骨。 但是!这部片没有剧情!没有剧情!!!所有人都好像在演纪录片一样!台词究极无聊,“王叔叔好”“大家好,今天你们玩什么呢?”“今天我们不玩篮球,我们玩别...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6-09-30 04:05:06

什么回到原点?就是大老板有一天觉得累了一个人跑到乡下浪了一把装了回C

哈哈,我们剧组的老师最喜欢用的四个字:回到原点,意思是我们的人物本来是这个样子,遇到某件事情有机会走向另一种生活状态,可他最后还是回来了,还是原来的状态。本片当然不是这个意思,而是想说回归初心吧?但我看着却硬是看不出片名跟内容有什么关系!挂羊头卖狗...  (展开)

订阅回到原点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