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的战争2 キッズ・ウォー2 (2000)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0-05-29
集数: 45
又名: Kids War 2
IMDb: tt0780956
暂无评分

孩子们的战争2的分集短评 · · · · · ·

孩子们的战争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阿拉斯加小龙虾 看过 2022-03-29 19:07:08

第二季健一过了变声期,长高了也变帅了,就是有点蠢萌阿宅的倾向;大介这一季变成了家庭煮夫,是春子出外工作了,这个转换的设定很棒;可怜弟弟小浩也被校园霸凌了,那几集看得我火大,校长和家长根本管不住这群熊孩子,真想帮他们的课室装个360度的监控摄像头!等到12集阿翼终于出场啦,你这个小子对里香也说了suki,哎,修罗场持续了一整季,私心茜和翼的戏份可以再多一点,话说每个喜欢茜的男孩子结局都会搬家吗,而且... 第二季健一过了变声期,长高了也变帅了,就是有点蠢萌阿宅的倾向;大介这一季变成了家庭煮夫,是春子出外工作了,这个转换的设定很棒;可怜弟弟小浩也被校园霸凌了,那几集看得我火大,校长和家长根本管不住这群熊孩子,真想帮他们的课室装个360度的监控摄像头!等到12集阿翼终于出场啦,你这个小子对里香也说了suki,哎,修罗场持续了一整季,私心茜和翼的戏份可以再多一点,话说每个喜欢茜的男孩子结局都会搬家吗,而且你们小孩子表白的语气怎么这么大爷啊哈哈,这季mao的小辫子好看,就是被那几套奇装异服雷到了。 (展开)

0 大耳朵图图 看过 2021-10-08 10:21:44

满分不解释

0 抑郁厌世脸 看过 2022-04-27 01:04:30

HDTV 1080i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孩子们的战争2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马蹄踏花 2019-01-09 09:58:21

普通nh人的生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部,大介がリストラされた、自分がだらしないと思う、在家备考栄養士。 春子到哥哥店里做木工,お婆さん继续经营英才教育,两个女人支撑起整个家的开支、编剧故意设计嫁いびり也是很醉了,不过都很轻微。 日本经济下行的压力、教育不公、对女性的社会地位的思考,都有所体...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孩子们的战争2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