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像贝克汉姆那样踢 Really Bend it Like Beckham (2004)

主演: 贝克汉姆
类型: 家庭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4-10-04
又名: 像贝克汉姆那样踢球
IMDb: tt0424382
5星
12.1%
4星
34.8%
3星
43.9%
2星
6.1%
1星
3.0%

真的像贝克汉姆那样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喷子 看过 2011-05-16 01:25:58

给入门级别的小孩子看的足球教程,要真想教人踢球就别找个技术这么平庸的人来当老师啊,摆明了就卖那张脸嘛

0 南。 看过 2008-09-21 20:08:01

下错电影的结果。其实想下我爱贝克汉姆。最近喜欢凯拉·奈特莉。

0 黑水仔 看过 2008-06-29 12:26:52

碧咸教既每個招數都是最基本的!另外節目中還說出自己的心聲……看完覺得好幸福喔……

0 heidihoney 看过 2010-03-10 22:34:24

practice, practice, keep practice 我觉得这是他介绍的最大的经验 没想到贝帅一直这么用功 此外贝帅对小朋友真温柔啊!

0 看过 2017-06-18 18:45:14

Ryan 说男主的口音是Irish London accent,我听起来没啥问题~能懂。但是印度口音我真的服!!!!!!!!!!!!!真的太难懂了。为什么两天看了这么多电影,这其实是昨天看的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真的像贝克汉姆那样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真的像贝克汉姆那样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