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身一人 En solitaire (2013)

导演: 克里斯多夫·奥芬施泰因
编剧: 弗雷德里克·帕蒂让
主演: 弗朗索瓦·克鲁塞 / 维尔日妮·埃菲拉 / 吉约姆·卡内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3-11-06(法国)
片长: 101分钟
又名: 逆转风帆 / Turning Tide
IMDb: tt2165236
5星
22.4%
4星
42.3%
3星
30.6%
2星
3.1%
1星
1.7%

孤身一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孤身一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7 条 )

热门 /  最新 / 

4 KAPO 看过 2015-09-14 03:57:16

剧本和设定实在是有些别扭 好在配乐和摄影

4 六站路 看过 2013-11-22 07:37:51

这样的电影其实更适合阴雨的周末在家看,没有跌宕的情节,没有炫目的特效,也没有巨量商业炒作,却是一个很温暖的故事,第一次在电影院看这样的电影,别有一番滋味。

8 心若水尘 看过 2014-10-07 09:20:47

一个人在大海中航行四个月,与海浪波涛战斗,与孤独为伴,他必定是一个意志坚定的人。最后得了第一名,却没有重终点冲过,因为他的船舱里还有一个人,这是人性中最高贵的品质:诚实。 Android

1 汉隆剃刀 看过 2021-11-20 21:26:43

以听从内心的呼唤为行事原则,是为心安。

0 MAYHOW 看过 2017-03-30 16:33:31

很棒的电影!拿航海比人生一点不过分!想到青岛的郭川了,观影前搜了一下新闻,依然没找到的样子,我电影过程中前半小时都在晕🚢状态,肚子里直翻腾~

> 更多短评 1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孤身一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开心就好 2018-07-31 14:18:21

诚信与荣誉的困境

作为一项竞技运动,单人帆船环球不靠岸航海赛,贫穷限制了想像力,我等只有靠看看片子,它需要装备、经验、体力等等,各种航海的气象、地理环境电脑显示,与岸基通过卫星电话的联系互动,实时知晓自己的名次排位,即使如此,这也是一项高危的运动,稍不留神就会出意外,影片中...  (展开)
航海船夫 2020-09-04 15:41:55

《孤身一人》观后感

《孤身一人》观后感 马侬也有资格跑到终点。 男主心里一定是这样想的,比赛远远没有人重要。 岸上的观众也不是来观摩一个结果,而是这个过程。 一件事情结束之后,大家更重视在男主身上发生的磨难故事,而不是一个简单的结果。 期间都有挣扎与愤怒,但是生活就是如此,看你如何...  (展开)
李逺leeloin 2015-07-17 10:55:09

人性和梦想的争执

本来是个比赛,但是中途遇到小男孩这个偷渡客是谁都没有想到的。 男主角一直在丢不丢下男孩的斗争中挣扎的,反复的思想斗争给了他答案。人性的魅力果然还是大于梦想。人一旦看开了什么东西,什么都不重要了。与海魔做抗争的是你们两个人,并不是一个。En solitaire, tous les d...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7-03-16 02:07:45

我们有郭川,但我们没有电影

想到一部挪威电影《孤筏重洋》,人家厉害,光靠一艘木筏穿越太平洋。 我又想到了中国远洋航海第一人郭川,可惜这位勇敢的探险家,自由的使者,却从帆船落水,川归大海。百川东到海,何时复西归?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大海因为有了这些冒险者而更加多姿多彩,无论航海家、探险家还...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孤身一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