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热大陆 Tutorial篇 情热大陆 チュートリアル篇 (2007)

主演: 德井义实 / 福田充徳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www.mbs.jp/jounetsu/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7-12-09
片长: 25分钟
5星
41.5%
4星
35.4%
3星
23.1%
2星
0.0%
1星
0.0%

情热大陆 Tutorial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Clefairy 看过 2016-06-07 22:09:55

hentai大叔居然是沉默的一方诶!所以福田的存在实在是……

1 picnic 看过 2016-06-01 19:11:39

好奇儿童,沉思boy,家电おとこ—德井叔,你值得拥有。福田叔,别说你自己没存在感啦,没有你也不会有今天的德井。

0 颜落寒 看过 2018-12-24 02:36:04

“果然有趣的家伙还是会赢的!”德井不愧是搞笑艺人界第一帅哥2333福田也很有梗ww对于搞笑这件事,他们是认真的。

1 贾哩哩 看过 2021-02-07 17:48:00

上期七仙男Untouchable初登场 猜嘉宾时的线索是「以上七仙男为梦想的M-1王者」弹幕里有人说这句话现在也适合tutorial 我……变态帅哥与第一凡人 虽然现在节目上的福田有些寂寞 但仍然有下班后的一杯酒 还有等在家里的一个她 他还是拥有最平凡也最难得的幸福吧(这期最感慨是在电梯里碰到千鸟时nobu的一句 你们已经到(上情热大陆)的程度了啊

7 冰山 看过 2014-08-20 16:17:16

有一个从小玩到大,又一起打拼事业的盆友真好

> 更多短评 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情热大陆 Tutorial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情热大陆 Tutorial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