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爱神 เค้าเรียกผมว่าความรัก (2012)

导演: 华森·波克彭
编剧: 华森·波克彭
主演: 亚瑞克·阿莫苏帕西瑞 / Kom Chauncheun / 皮拉瓦特·赫拉巴特 / Pongpitch Preechaborisuthikul / 巴东·颂桑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上映日期: 2012-10-11(泰国)
片长: 129分钟
又名: My Name Is Love
IMDb: tt2670440
5星
6.9%
4星
25.4%
3星
50.1%
2星
14.3%
1星
3.3%

我是爱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木卫二 看过 2013-03-10 17:09:12

20岁以下女性观众的最爱。初步揭示了爱情的秘密,即“我爱你”等于“我要看你胸部”——这么一个点已把满场少女大妈逗得死去活来。

0 hysteric_blue 看过 2013-04-20 12:50:24

男主长的像jin

0 Jyu.. 看过 2013-03-19 04:33:27

不错耶~ 说话那个腹黑小妹纸好心计耶。

0 菲氏葉猴 看过 2014-04-06 01:44:11

為什麼這麼俗套的劇情還能很好看

0 浮生小狼 看过 2013-12-08 16:06:23

虽然比不上初恋,但还算及格的轻喜剧~爱情的路上每一对都有隐形的交点,也有太多打不破的窗户纸和不确定的影响因素,但好在爱情本就是有魔力的~

> 更多短评 19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是爱神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黑兔兔 2013-03-10 19:31:07

“我是爱神”日系泰剧 养眼主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先说海报好了,从第一眼看到海报,我就一直觉得这是一部日剧,海报上面的男女主角真心很日系,研究了半天才明白是一部泰国的片子。实话实说,我之前从来没有看过泰国的电影,日剧倒是看了不少。整部片子的感觉都很日系,如果不是各位演员一直操着听不懂的泰语,从镜头的感觉,...  (展开)
海角七号 2013-03-17 15:41:45

爱情这件小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比不上《初恋这件小事》,这部小清新的作品也算是合格的产品了。片名有点烂,片子还不错,有不少感动的地方。 #不能恋爱的爱神 一个胖胖神经质般的中年大叔,一个胖胖的矮肥圆,一个很屌丝的屌丝,一个失意的少年。一个即使离开却依旧深爱着,却违心的为前妻牵着别人的红线...  (展开)
逃逃 2013-05-04 14:29:25

原来负责我的爱情是见习爱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早上找来一部我最爱的pae的电影。是典型的偶像片,小清新+帅哥。整部剧出现过的女性都比女猪脚好看,更有“初三大四我爱你”里妹妹噶一脚,不明白为啥选她。 男猪脚少年得意青年失意,实属倒霉蛋。当年欺负过的男同学变成了自己老板,当年嘲笑过的邻家胖妞长成了校花。被无意选...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我是爱神》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是爱神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