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舞 Seiltänzer (1986)

导演: 莱蒙德·库姆
类型: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西德
语言: 无对白
上映日期: 1987-06(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
片长: 9分44秒
又名: Rope Dance
IMDb: tt0282950
5星
31.8%
4星
47.1%
3星
20.1%
2星
1.1%
1星
0.0%
好于 15%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绳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20-06-10 21:14:48

两人之间的关系你追我赶忽远忽近时而对抗时而帮助,非常的全面。而两人始终在不同层面,仅仅依靠一根绳子来联系,象征意义微妙而模糊,空间的拓展也非常有创意。

1 sirius_flower 看过 2021-11-03 05:08:22

蛮有意思的实验。同一平面空间的不同想象延展可能: 1方=俯拍的地平面(由立体自由垂悬红绳引导)2方=正面纵向平面(框架-墙面)3方=正面纵向纵深空间(窗户)4方=正面纵向无纵深平面(绘画)5=2(可旋转框架)6=2(可旋转墙面)7方=俯拍地平面纵深空间(井)8=7的浅纵深(池)9外部空间纵深(空中悬浮池 红绳引导)10俯拍镜头运动显示池内深度(透视大小引导)11方=2恢复正面纵向(框架)12=3(... 蛮有意思的实验。同一平面空间的不同想象延展可能: 1方=俯拍的地平面(由立体自由垂悬红绳引导)2方=正面纵向平面(框架-墙面)3方=正面纵向纵深空间(窗户)4方=正面纵向无纵深平面(绘画)5=2(可旋转框架)6=2(可旋转墙面)7方=俯拍地平面纵深空间(井)8=7的浅纵深(池)9外部空间纵深(空中悬浮池 红绳引导)10俯拍镜头运动显示池内深度(透视大小引导)11方=2恢复正面纵向(框架)12=3(窗户+纵深透视)13方=正面纵向非连续平面(屏幕)+2(框架)14=1(地平面)15方=侧面纵向纵深空间(门) 实话说,能体会到是在讨论人际关系,但不说是父子我是看不出来…. (展开)

0 Vini_Kazma 看过 2012-03-14 16:57:57

四星半。一切事物都是可以互相转化的,体现了一种存在关系的哲学思辨。此外,影片中的空间是无限可能……

0 Pagliacci 看过 2010-08-26 23:18:21

八分钟后的配乐都让俺哭粗来了……

0 勵帝或 看过 2012-01-28 17:42:00

透视。幻觉。映射。寓意

> 更多短评 1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绳舞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讨论区   ·  ·  ·  ·  ·  ·

新的 来自纯无神论者 2012-06-30 20:22:4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绳舞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