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打字机 Linotype: The Film (2012)

导演: Douglas Wilson
编剧: Brandon Goodwin
主演: William Boarman / Glenn Ledoux / Guy Trower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www.linotypefilm.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2-10-16
片长: 75分钟
IMDb: tt2130114
暂无评分

行打字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bugz 看过 2012-12-08 23:29:03

虽然记载的对象是特定而且也比较特殊的,所以这部纪录片并不适合所有人,但导演能把那些专业从业人员对Linotype的热情真切的记录下来,已经很不容易了。4星推荐这部纪录片。

0 大愚弱智 看过 2013-04-11 15:09:43

治愈

0 Lily 看过 2012-11-22 11:20:15

PRINT

0 小神 看过 2013-02-12 18:19:07

影片最后说希望有人把linotype的使用方法传承下去,但我觉得没有太大必要。书法什么的有效果和文化上都不可取代,但linotype只是单纯一个文字输入工具而已,并没有产生额外的东西。可完全被取代并摒弃。至少我不觉得很可惜,就像磁带音乐从世界上消失一样,是有一定历史意义且值得高兴的事

0 涂凯特 看过 2013-11-16 14:33:31

長知識用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行打字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有人打算做字幕吗 来自小神 2 回应 2018-04-17 13:35:1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行打字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