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来客 Heat Lightning (1934)

导演: 茂文·勒鲁瓦
编剧: Leon Abrams
主演: 艾琳·麦克马洪 / 安·德拉克 / 普雷斯顿·福斯特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34-03-03
片长: 63分钟
IMDb: tt0025228
暂无评分

荒漠来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电个爆炸头 看过 2020-08-22 00:11:34

逃离前的女人,逃离后的女人,逃离之不可能。

0 Yiannis 看过 2023-03-01 19:51:03 北京

以沙漠中的一个gas station为核心,讲述各种路过者的经历和故事,不乏贵妇、杀人犯和异族家庭。姐姐一角色给人印象很深,面对渣男前男友,看似冷酷无情,但内心却有不少挣扎,好在最终理智胜过感性。

0 新晋小愚 看过 2020-11-20 22:05:04

就像bus stop一样,众人集中在gas station,小店如沙漠绿洲一样的存在。各色人等来到姐妹加油站补给,姐姐像男人一样强悍,可以处理诸多男人才能料理的事宜比如修车。多年前的情人犯事来到这里,姐姐理智地拒绝了前缘,最后那一枪算是了断了一切。喜欢一直唱歌露天过夜的墨西哥一家子...

0 451½°F™ 看过 2020-07-29 08:45:37

近乎舞台剧的小品,女性因为被伤害而选择自我放逐并远离情感,前抢劫犯男友再次试图用「情感」教唆其协助犯罪被一枪打死,篇幅有限且很多逻辑与情感上的发展线都割裂,好像编剧忽然断片一样,唯有对白台词非常有趣。

0 优杉 看过 2020-07-21 23:25:12

尽管有一个看似戏剧冲突感十足的背景设置但片子一直没有积累起足够的紧张感,最后的小高潮也来得有点突兀,所有角色都很脸谱化,发展也没什么新奇之处,不过看一众熟脸演员在炎热的沙漠里大汗淋漓地斗嘴也挺有趣的,各种生气十足的搞笑段子一个接一个看着也不会无聊,另外就是在黄金年代的片子里看到一个穿着脏兮兮的工装裤干着重体力活毫无任何传统社会所认为的女性气质的劳动女性当女主还是挺亮眼的,虽然后边的人设展开依然是陈... 尽管有一个看似戏剧冲突感十足的背景设置但片子一直没有积累起足够的紧张感,最后的小高潮也来得有点突兀,所有角色都很脸谱化,发展也没什么新奇之处,不过看一众熟脸演员在炎热的沙漠里大汗淋漓地斗嘴也挺有趣的,各种生气十足的搞笑段子一个接一个看着也不会无聊,另外就是在黄金年代的片子里看到一个穿着脏兮兮的工装裤干着重体力活毫无任何传统社会所认为的女性气质的劳动女性当女主还是挺亮眼的,虽然后边的人设展开依然是陈词滥调的老一套。 (展开)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荒漠来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荒漠来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