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2000)

导演: 清弘诚 / 片山 修
编剧: 关根俊夫 / 宮原氣 / 芝田知子
主演: 浜田雅功 / 和久井映见 / 山口达也 / 竹内结子 / 宫本浩次 / 村田雄浩 / 铃木砂羽 / 内藤刚志 / 大杉涟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0-07-07
集数: 11
IMDb: tt0313076
暂无评分

Friends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这是一部日剧 聪木夫妻 2008-12-13 12:50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这是一部日剧 聪木夫妻 2008-12-13 12:50
> 全部讨论1条

Friends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Friends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张苑希 看过 2023-09-24 00:02:16 湖北

缘起摄影展开的戏剧性人际交往群像,原标题“Friends”过于浅显通俗,他译“镜头下”从内容呈现反倒更符合剧集主旨。取景器是探索对方内心的桥梁,摄像机构筑自身与世界的紧密联结,按下快门将时光定格成永恒,所有美好也一并封存。主题曲是Fayray的「tears」,日英混搭旋律非常轻快的一首老歌。日剧70&80代中坚女优的标志性共演,结子下晨间后终于结束几年酱油生涯,和久井产后复出从此再未主过民放连多;... 缘起摄影展开的戏剧性人际交往群像,原标题“Friends”过于浅显通俗,他译“镜头下”从内容呈现反倒更符合剧集主旨。取景器是探索对方内心的桥梁,摄像机构筑自身与世界的紧密联结,按下快门将时光定格成永恒,所有美好也一并封存。主题曲是Fayray的「tears」,日英混搭旋律非常轻快的一首老歌。日剧70&80代中坚女优的标志性共演,结子下晨间后终于结束几年酱油生涯,和久井产后复出从此再未主过民放连多;宫本浩次演员出道即获学院赏最佳新人。多谢好心瓣友分享资源~ (展开)

1 momo 看过 2014-05-11 21:56:17

4番手竹内结子同学!20岁的竹内结子同学!有点胖的竹内结子同学……但是是再也回不去的竹内结子同学。

1 tickthat 看过 2021-03-08 16:35:50

一直想找这部日剧的主题曲

0 Uro『Yume』ko 看过 2012-12-07 18:44:20

浜酱好苏啊啊啊好苏!

0 MA酱馆主 看过 2023-08-22 23:50:52 浙江

这部剧有个译名《镜头下》,我觉得也挺契合本剧的。讲述社会上完全不同的几个人因为摄影误打误撞相识结下情谊称为朋友的故事。片源找了好久,但是能看到也是心满意足了。30岁的和久井映见和20多的竹内结子,还有一股吊儿郎当样的滨田雅功。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Friends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Friends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