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之下 Es geschah am hellichten Tag (1958)

导演: 拉迪斯劳·瓦赫达
编剧: 迪伦马特 / 汉斯·雅各比 / 拉迪斯劳·瓦赫达
主演: 海因茨·吕曼 / 席格法瑞特斯坦纳 / 西格弗里德·洛维茨 / 米歇尔·西蒙 / Heinrich Gretler / 杰特·弗罗比 / 贝尔塔·德鲁兹 / Ewald Balser / 罗杰·莱伍赛 / María Rosa Salgado / Anita von Ow / Barbara Haller / Emil Hegetschweiler / Rene Magron / Max Werner Lenz
类型: 剧情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西德 / 瑞士 / 西班牙
语言: 德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1958-07-09(西德)
片长: Spain: 90 分钟 / Switzerland: 100 分钟 / West Germany: 95 分钟(Berli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又名: It Happened in Broad Daylight / El cebo
IMDb: tt0051588
5星
23.2%
4星
45.3%
3星
27.4%
2星
3.2%
1星
1.1%

光天化日之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光天化日之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麻麻睇 看过 2016-12-03 12:30:28

片名沿用原著或许更为贴切。马泰伊的诺言,可以轻若鸿毛,又可以重如泰山。原声配乐沿袭了默片情节跌宕情绪起伏的怀旧调调,不过分量偏重略失衡。片尾探长与单亲母亲无言对视,一耸肩一摇头,鼻眼间顿时涌起一股酸楚。

1 PL 看过 2021-06-13 23:53:51

灯光的明暗关系处理的太好了

1 侃侃而谈 看过 2022-11-18 19:55:54 浙江

没看过小说,单纯从电影角度来看很好看,悬疑惊悚都不差

0 放我出去 看过 2017-09-14 19:47:48

精彩!

1 Ahtoha 看过 2012-09-17 16:29:27

迪伦马特《诺言》,其实挺有感觉的,不过改了结尾,非常讨厌,主角马泰依的刻画不够好,失去原作的深度,算是打了不少折扣。

> 更多短评 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光天化日之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光天化日之下》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光天化日之下的评论:
feed: rss 2.0